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内饰看起来很豪华

2022-04-28 10:49:40溥榕瑾
导读 经过近十年的生产,第二代路虎揽胜运动版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豪华 SUV。凭借真正的越野能力,阵容中更具活力的兄弟姐妹在泥泞的场地上就

经过近十年的生产,第二代路虎揽胜运动版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豪华 SUV。凭借真正的越野能力,阵容中更具活力的兄弟姐妹在泥泞的场地上就像在罗迪欧大道上巡航一样自在。但随着新 L460 halo 车型的推出,一项新的运动即将推出。

将于 2022 年 5 月 10 日揭晓,第三代已准备好与宝马 X5 和保时捷卡宴展开战斗。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无数即将推出的 Sport(以及高性能 SVR)的,但路虎最近发布了新人的第一张预告片。不幸的是,虽然前端的前照灯比以前更时尚,而且有两种颜色的油漆工作,但看不到太多东西。现在,轮到内饰了。

热衷于围绕即将到来的首次亮相进行炒作,路虎一直保持内部预告片与上一个一样晦涩难懂。但是,我们可以瞥见全尺寸路虎揽胜首次使用的新变速杆。位于皮革和镀铬饰面上方的是旋转气候控制装置。位于触摸屏顶部,这为乘员提供了一些战术控制。

在其他地方,预告片还预览了新方向盘上的卫星控制。再一次,看起来这项运动会从它的大哥那里借用优雅的三辐式舵柄,它具有更粗的、方形的控制装置。路虎将新款 Sport 的内饰描述为动感十足,并指出它的定义是“建筑轻盈和精确的细节”。

不过,目前车型的内饰很难改进。它可能已经过时了,但在这个级别中,很少有 SUV 能提供如此专横的驾驶位置。

希望这个奢侈品牌会在下个月推出这项运动之前发布更多预告片。至于什么将为英国的野兽提供动力,我们已经看到 SVR 使用喧闹的 V8 发动机进行了测试。近 20 年来,该品牌将首次重新使用源自宝马的 V8 发动机,当然,这些发动机是双涡轮增压的。

当前的 Sport SVR 可产生超过 560 马力的功率,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新车型能够在引擎盖下搭载 600 多匹小马。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会增加续航里程;有人发现一个带有充电端口的原型到处跑。我们还可以精通一系列六缸发动机——其他市场也可能会获得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变体。

当它到来时,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肯定会成为该品牌最重要的车型,我们毫不怀疑它有能力让才华横溢的竞争对手流鼻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