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Tahoe及其郊区将于2021年在智利上�

2022-04-27 23:57:56耿翠娥
导读 通用汽车在智利推出全新的2021款雪佛兰Tahoe和2021款雪佛兰Suburban,智利是南美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通用汽车的智利子公司通过这一发布庆

通用汽车在智利推出全新的2021款雪佛兰Tahoe和2021款雪佛兰Suburban,智利是南美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通用汽车的智利子公司通过这一发布庆祝了充满挑战的一年,雪佛兰全尺寸SUV的复兴标志着雪佛兰在该国的旗舰业务。

随着发布,智利成为该地区少数几个市场之一,通用汽车提供2021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目前,Tahoe在智利、哥伦比亚、秘鲁、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可用,Suburban仅在智利、秘鲁和玻利维亚可用。

“通用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的多功能性和先进性,以及更大更宽敞的驾驶室,可以为客户提供所需的效率和更好的乘坐体验,”通用汽车智利公司的新闻稿中写道,通用汽车授权将其翻译成西班牙语。“这是一款适合所有道路的完美SUV,容量增加,性能和大胆的设计不容忽视,”该汽车制造商补充道。

新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至少在发布时将在智利独家销售Z71内饰级别。该车型具有更强的越野性能和先进的标准功能,如五块高分辨率屏幕、全景车顶、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connection以及360度摄像头系统。

洛杉矶2021款梅卡尼卡姆登雪佛兰Tahoe y郊区Z71 Para mercado雷诺邦电动车5.3升L84 V8汽油机自然动力355 fuerza y马萨诸塞州383扭矩自动变速箱通用第十代。Adems、ambos型号和Tracicin系列44 autotrac Queinluye Modos de Manejo para differentes terrenos和caja减速器。

与其他市场一样,智利市场的2021款雪佛兰Tahoe Z71和Suburban Z71配备了自然吸气5.3L L84 V8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355马力,扭矩为383磅-英尺,搭配10速通用自动变速器。此外,两款车型均标配Autotrac 44驱动系统,该系统包括分动箱和适合不同地形类型的驱动模式。

全新的2021款雪佛兰Tahoe和2021款雪佛兰Suburban雪茄在智利马萨诸塞州塞斯达举行的体育比赛中,在全国范围内赢得了5年12万欧元的奖金。decarroceria对此负有责任。此外,牵引系统模型配备了内置的44 Autotrac,包括不同的区域和盒状管理方法。

新款2021款雪佛兰Tahoe和2021款雪佛兰Suburban于12月下半月开始进入雪佛兰智利经销商网络。SUV有全面的5年/12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该车有9种车身颜色。

目前,Tahoe和Suburban为智利客户提供单一版本,建议价格如下:

太浩Z71:2021年47,990,000 CLP,按目前汇率约合67,450美元。

2021 Suburban Z71:51,490,000 CLP,按目前汇率约合72,37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