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设计师揭示了新克尔维特迷人的秘密

2022-04-27 23:22:29赵善刚
导读 新的2020款克尔维特Stingray C8建立在C7作为平价性能车的声誉之上,可以超越数字领域的竞争对手,但可以说它的设计比它的前身前进了一大

新的2020款克尔维特Stingray C8建立在C7作为平价性能车的声誉之上,可以超越数字领域的竞争对手,但可以说它的设计比它的前身前进了一大步。新的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开发故事被揭示。这部由C8设计团队主演的视频是在密歇根州沃伦的通用汽车设计中心现场拍摄的。迷你纪录片值得雪佛兰车迷和发烧友观看。

本文描述了战斗机如何在开发高性能和目标驱动的车辆中发挥作用,并向我们展示了科尔维特平台在C7中达到了顶峰。从前置发动机过渡到中置发动机似乎是一个自然的过程,结果就是一辆全新的C8。C8是迄今为止铭牌上所有最佳特性的结晶,如果要进行大量的研究和实验,要制作和测试一个全尺寸的粘土模型。此外,尽管车主报告了一些奇怪的问题,并对寻求特定颜色组合的新买家有些失望,但C8仍然非常受欢迎。而且理由很充分。

机械变化并不是故事的全部。驾驶舱经过重新设计,可以包裹住驾驶员,从而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虽然起步价高得多,但更丰富的材料已被用来模仿其他外来竞争对手的汽车。虽然在2020车型的生产进度表中有一些打ic的情况,但雪佛兰似乎可以控制一切,设计师指出C8只是冰山一角。我们仍然想知道——它从哪里来?通用汽车致力于电气化,我们不禁想知道这在未来是否会起到任何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