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 搭载LL8 Vortec发动机的沃尔沃C303仅售6.5万美元

2022-04-27 22:37:54长孙芸群
导读 对于那些可能会挠头的读者来说,你看到的红色瑞典肉丸是1974年的沃尔沃C303,它来自汽车制造商的军用车辆系列。这款特别的车型通过一系列定

对于那些可能会挠头的读者来说,你看到的红色瑞典肉丸是1974年的沃尔沃C303,它来自汽车制造商的军用车辆系列。这款特别的车型通过一系列定制样式进行了升级,包括更现代的LL8 Vortec发动机。现在,它刚刚在Bring A拖车上以6.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定制化的触感从外侧开始,全地形轮毂重绘红色热影。车身的内衬是定制的外壳,由于车顶安装了可伸缩的灯条,LED照明往前走。

还有一个定制的前保险杠和防滑板,彩色玻璃窗和聚氨酯车身装饰条,以及一个更容易接近的踏板。滚轮是一个16英寸的黑色部件,有八个凸耳。

实用的内饰也进行了定制,现在拥有先锋音响设备,附加消音隔音功能,红点空调系统。后排可以多容纳5名乘客。

让它动起来的是LL8 4200 Vortec发动机,它有六个直缸,排量为4.2升(254立方英寸)。LL8 4200 Vortec发动机生产于2002年至2009年,是通用汽车公司Atlas系列的第一款动力装置。当它首次推出时,它可以产生270马力和275磅-英尺的扭矩。

现在,Vortec发动机通过4L60E四速自动变速箱和Dana 18双向分动箱,力推1974年定制的沃尔沃C303。您可以在仪表板上找到前后差速锁的控制装置。

福克斯2.0系列悬架,奔驰G-Wagen的BFGoodrich泥胎和动力转向系统可以帮助它在山崎地形的地形中行驶。

这辆由Vortec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在87次出价后,在Bring A Trailer上以65,000美元的价格率先售出。里程表显示约24000公里(即15000英里),卖家加了约3000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