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电动三轮奔驰毫无意义

2022-04-27 22:08:44韦逸容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几乎已经接受了电动汽车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尽管目前存在缺点,但它们将很快取代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的种类和形状很多,戴姆

到目前为止,我们几乎已经接受了电动汽车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尽管目前存在缺点,但它们将很快取代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的种类和形状很多,戴姆勒等品牌也在研发自动驾驶卡车。但是你有没有考虑过,作为一名车手,你在驾驶中需要更多的能量来推动汽车前进?当然不是,但戴姆勒现在已经为其豪华的EQS轿车申请了相反的专利:一辆带电动马达和更多拖车的踏板驱动三轮车。奇异并没有开始解释这一点。

三轮车不再那么普遍也就不足为奇了。不管摩根怎么说,他们都没把事情做好,不踏实。那么,戴姆勒为什么会考虑做一个呢?我们不确定,但也许它是专为一个人驾驶而设计的。对于这个城市来说,它和Smart ForTwo一样大。不管最终目的是什么,如果没有其他要求,这个专利里最初的草图会很有趣。真正的三轮车由连接到一个后轮的踏板驱动,而250瓦的马达通过驱动前轮来帮助驱动。可能的想法是,人们可以在驾驶时使用踏板和电动马达。

那么小品的第二部分是什么呢?嗯,这是有两个轮子的拖车,可以挂在三轮车后面。经过这一操作,车辆将变成传统的四轮车,主车的第三个轮子将不再与地面相连。取而代之的是,它在一个滚轴上旋转,滚轴用于调节挂在拖车上的第二个更大功率的马达的速度。15 kW的电机也会自带电源,所以接上就可以扩大范围。看看这个概念能不能实现。我们还有很多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