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福特F-150电动玩雪

2022-04-27 21:49:22公孙永发
导读 除非你住在岩石上,否则你会知道福特会在最畅销的F-150皮卡的全电动版本上下功夫。实际上,这是最显著的变化,因为全尺寸卡车已经进入了其

除非你住在岩石上,否则你会知道福特会在最畅销的F-150皮卡的全电动版本上下功夫。实际上,这是最显著的变化,因为全尺寸卡车已经进入了其全新的第14代,比现有的混合动力系统和精致的壁挂式110V电源插座更大。

然而,即使特斯拉、Rivian、Bollinger甚至GMC等汽车制造商自豪地展示了他们的纯电动皮卡设计,但即将推出的福特F-150Electric被证明对相机不利。福特去年发布的一段视频展示了该卡车迄今为止最显著的曝光,其中它使用低速电动扭矩牵引列车。

现在,福特又在戏弄它的电池驱动的主力马了。

福特-150电动汽车刚刚出现在本周向脸书发布的新短片中。汽车制造商称其“我们的电动汽车不会冬眠”。不清楚视频中的卡车与生产规格有多接近;在我们看来,即使穿着同样的黄色引擎盖和车身侧面图形,它看起来也与福特去年展示的原型车没有太大区别。

这可能是因为全电动F-150的量产版预计看起来或多或少像汽油和柴油动力版,但前面板的全宽灯条跨度很大。的确,当你拥有了北美最畅销的汽车,为什么还要冒险去改变配方呢?

更重要的是,视频确实表明寒冷天气性能是福特主要关心的问题,因为福特已经向电动汽车领域迈出了第一步。锂离子电池用于为大多数量产电动汽车提供动力,它不太喜欢寒冷的天气,因为当能量耗尽时,车厢和电池本身都会发热,因此通常会损失相当大的续航里程。原来把电子转化成热量是一个非常浪费的过程。

同样重要的是,视频中的一个镜头似乎表明,F-150电动汽车骑在独立的后悬架上,放弃了传统的驱动桥,取而代之的是更现代的东西。如果你担心这对电池供电的F-150的牵引能力意味着什么,我们可能会带你回到福特的视频,卡车实际上正在拉一辆旧火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