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希望其三门车型能成为保时捷911

2022-04-27 15:03:07逄飞宽
导读 世界上充满了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标志性设计。问任何变速箱,他们大概都会指出保时捷911、Mini Cooper、菲亚特500是目前的标志性产品。多年

世界上充满了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标志性设计。问任何变速箱,他们大概都会指出保时捷911、Mini Cooper、菲亚特500是目前的标志性产品。多年来,它们被重新设计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虽然造型小技巧更新了英国国旗的复活节彩蛋,但Mini可能与以前的英国品牌相去甚远,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品牌不会利用其传统来保持吸引力。在全新第四代Mini硬顶将于2023年发布之前,这个现由德国拥有的品牌将其核心车型与保时捷911进行对比,并表示该品牌将在整个车型阵容中充分利用这一优势。

mini car的车主Bernd Korber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表示,该品牌坚信你“不要用图标扭曲”的理念。关于保时捷911,他说,“因为保时捷代表911,所以911必须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心开发。”他说它类似于Mini,因为“在某些时候,保时捷必须超越相关产品。是的,现在他们有了更广泛的产品组合。”

Korber接着说,Mini的DNA对于扩大品牌的产品组合至关重要,它必须在过去60年中经历重大变化,但“它也必须忠于其核心,即三门。”

新的Mini硬顶3门将于2023年上市,Korber对新车型进行了深入分析,称设计师“显然迈出了一大步——过去20年来最大的一步,将其现代化,但无疑将是微型的。”

迷你设计负责人Olver Heilmer表示,融合传统和重塑品牌的能力是品牌需要解决的日常问题。进化很重要。他建议,最近发布的Vision Urbanaut concept量产版可以将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但三门汽车必须保持标志性,其设计需要更谨慎的方法。

赫尔默说,“我们不必一步一步地改变太多东西。”他暗示,新车型将保留其标志性的规模、紧凑的感觉和友好的个性。这与之前的报道有关,下一代Mini硬顶将更加紧凑,但也会配备汽油和电动动力总成。Mini能否再次重新设计成功还有待观察,但至少品牌知道必须忠于自己的传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