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中的Huayra Tricolore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Huayra

2022-04-27 14:35:51邓婵爽
导读 帕加尼将在下个月以硬核R版的风格发布Huayra之前,推出一款新的特别版异域超跑。为了庆祝Frecece Tricolor I意大利空军杂技队成立50

帕加尼将在下个月以硬核R版的风格发布Huayra之前,推出一款新的特别版异域超跑。为了庆祝Frecece Tricolor I意大利空军杂技队成立50周年,帕加尼推出了Zonda Tricolore,这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Zonda汽车。十年后,帕加尼推出了全新的Huayra Tricolore,庆祝Frecce Tricolori 60周年。

与之前的Zonda Tricolore一样,生产将仅限于三个示例。受Aermacchi MB-339PAN战斗机的启发,Tricolore是迄今为止最强大和最引人注目的Pagani Huayra。

为了产生更大的下压力,限量版Huayra配备了更明显的前分离器,而带有侧吸装置的新前保险杠提高了中冷器的效率。突出的进气口也提高了冷却效果,尾部扩散器进一步优化。

为了补偿前部增加的下压力,Huayra Tricolore的新翼子板与后发动机罩集成在一起,形成单一的碳纤维组件。尾翼支架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标志性喷气式战斗机的尾翼,并在与这款巡逻机相同的字母上标注了相同的数字,代表巡逻机代表编队的三位主要领导人:0号(指挥官)、1号(队长编队)和10号(solo)。

前罩还装饰有皮托管,允许飞机测量宏观空速。代表意大利国旗颜色的三色漆沿着车侧延伸,一直延伸到与蓝色碳纤维车身形成对比的尾灯组。其他受航空启发的设计技巧包括涡轮螺旋桨的轮圈和应用于侧面进气口和大灯的阳极氧化铝框架等风格。

Huayra Tricolore基于由轻质复合材料制成的新底盘,悬架的装配旨在减少制动和转弯时的俯冲和侧倾效应。由梅赛德斯AMG提供动力的6.0升V12发动机可以在5900转/分的转速下产生840马力,在2000到5600转/分的转速下产生811磅-英尺的扭矩,这是迄今为止最强的Huayra。所有的动力都通过一个带机电差速器的七速顺序变速箱传递到后轮,比双离合变速箱轻35%。

对内,航空题材延续。所有铝部件均采用航空级合金,由毛坯加工而成,并经过独特的蓝色阳极氧化处理。旋钮由一块铝和碳制成,由五轴CNC中心铣削而成,并经过特殊的透明处理进行手工抛光。

每个内部元素都经过重新设计以减轻重量,包括由复合材料制成的地板垫。座椅由白色和蓝色两种色调装饰,让人想起Zonda Tricolore的内部装饰。白色、红色和绿色的条纹皮革衬里向巡逻机致敬。

嵌在四点式安全带和头枕上的Frecece Tricolor I标志和中控台上的风速计可以检测前发动机罩上皮管理的风速,从而完成内饰。

华雅拉Tricolore在帕加尼的起拍价是550万欧元,加上增值税(按今天的汇率约700万美元),是华雅拉BC(255万美元)的两倍多。毫无疑问,这三个例子都找到了买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