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和斯特尔维奥于2021年首次亮相

2022-04-27 13:44:04符星珠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公布了2021年Giulia和斯泰尔维奥的阵容,这两款车都进入了四个装饰级别。包括Sprint,Ti,Ti Sport,Quadrifoglio。新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公布了2021年Giulia和斯泰尔维奥的阵容,这两款车都进入了四个装饰级别。包括Sprint,Ti,Ti Sport,Quadrifoglio。新车型规范了大众装备,简化了购车者的选择。入门级的装饰条已更名为Sprint,现在许多流行的选项已成为标准配置。

在Ti上,双格天窗和导航系统现在是标准配置。运动车型现在有一个标准的防滑差速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已经重新定价,可以在两辆车上使用。2021年将增加几种新的车身颜色,包括Ocra GT Junior、Rosso GTA、Rosso Villa d'Este和Verde Montreal。

一些斯泰尔维奥SUV内饰也提供21英寸轮圈。阿尔法罗密欧表示,Giulia仍然拥有近乎完美的50/50重量分布,为性能车树立了标杆。它从标准发动机获得动力,产生280马力和306磅-英尺的扭矩。装修基本可以在5.1秒内达到时速60英里,最高时速149英里。全轮驱动可以用于除Sprint以外的所有装饰。

新的Sprint装饰可以追溯到1954年的Giulietta Sprint,这是该铭牌第一次出现在阿尔法车型上。全新Sprint入门级车型配备了双氙气大灯、Brembo前刹车、真皮座椅、10向电动前排座椅、遥控启动、无钥匙进入、前方碰撞预警、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标准。

Sprint内饰还可以配备全轮驱动和性能套件,该套件具有限滑差速器和安装在转向柱上的拨片开关。Quadrifoglio模型带来更高的性能。两者都使用505马力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Giulia Quadrifoglio在3.8秒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将全轮驱动的斯泰尔维奥在3.6秒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

Giulia Sprint的起价为39450美元,Quadrifoglio的起价为74750美元。斯泰尔维奥Sprint起价41450美元,Quadrifoglio起价80750美元。AWD是高于Ti的斯泰尔维奥内饰的标准配置,而Giulia的买家可以花2000美元购买全轮驱动。根据型号的不同,所有的建议零售价都要加收1,295美元或1,5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