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本田N-One微型车将在日本上�

2022-04-26 13:07:49司媛玉
导读 本田第二代N-One微型车(Kei)现已在日本发售。据日本汽车制造商称,全新N-One将于2020年11月20日在日本本田经销商处发布。N-One于2012年以古

本田第二代N-One微型车(Kei)现已在日本发售。据日本汽车制造商称,全新N-One将于2020年11月20日在日本本田经销商处发布。

N-One于2012年以古怪的本田N-Box出道,是本田面向日本市场的下一代小型城市车的先驱。2021款N-One保留了即将上市车型的“圆形、方形和梯形”设计习惯,现在可以提供更标准的安全功能和驾驶技术。

新N-One的标准配置是本田感应,包括自动远光灯、防撞制动系统、防止误启动、识别交通标志、减少道路跑偏、保持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等等。

此外,配备手动装置的N-One版本是日本第一款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微型车。N-One的标准功能是后座提醒功能,用于提醒驾驶员后座有无人看管的物品、宠物或儿童。

新款本田N-One是一款合适的微型车。第二代型号的尺寸为11.14英尺(3395毫米)长,而宽度为4.84英尺(1475毫米)。它保留了即将推出的版本熟悉的造型风格,线条和圆形大灯与本田E电动车相似。然而,新的N-One有更大的前进气口,LED大灯和后保险杠中的黑色横条。

但是里面像晨露一样清新。N-One拥有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新的仪表盘和带控制开关和按钮的新方向盘。引擎室是典型的本田车型,很多USB口,小孔,收纳袋,提供最大的便利。

2021本田N-One提供基本、高级和rs内饰。标准票价为660cc三缸自然吸气汽油机,58马力,前轮驱动,CVT变速箱。RS内饰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匹配涡轮增压660cc发动机,可产生68马力。全轮驱动是可选的。

本田最新的N-One将只在日本销售。按照现在的汇率,基本价15406美元起(159.94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