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推出集装箱电池检测设备

2022-04-26 12:06:03瞿忠斌
导读 -Lotus的咨询部门Lotus Engineering在名为BattCon(电池集装箱化测试设施的缩写)的试点项目下,揭示了一种不同寻常的电池测试方法——集

-Lotus的咨询部门Lotus Engineering在名为BattCon(电池集装箱化测试设施的缩写)的试点项目下,揭示了一种不同寻常的电池测试方法——集装箱化电池测试设施。

BattCons旨在评估储能解决方案——快速、经济且高效——尤其是电动汽车。

根据Lotus的说法,步入式BattCon实验室可以处理单元、模块和包装:

“这将使Lotus Engineering能够在受控条件下进行各种电池、模块和电池组特性测试、性能评估以及组件和寿命测试。还将为新车提供早期可行性研究支持和成熟的设计验证。”

可用的服务包括容量测定、电阻测绘、电流和功率测绘、开路电压测定和热容量。寿命试验包括低压循环、高压循环、自放电测定、储存老化、循环老化、驱动循环老化和定向。三个莲花容器中的一个有一个环境舱,它的温度可以升高或降低,以复制世界各地的极端气候。”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建立这样一个测试设施使用一个标准的40英尺的运输集装箱,可以很容易地包装和运输作为一个移动测试单元。

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Lotus本身将在两个站点使用三个BattCons:

位于诺福克郡希瑟的莲花总部。

西米德兰兹郡韦尔伯恩的新莲花高级技术中心

莲花工程还公开出售集装箱电池测试设施:

“对于客户,莲花工程将提供符合电动汽车安全的车间设施,其中有在电池测试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电动汽车领域的新公司,以及那些需要投资其他测试设施的公司,将能够快速获得有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开发新技术并加速进入市场。”

其母公司打算用BattCons来支持“新性能车”的开发,当然是电动的。

根据新闻稿,该试点项目由先进推进中心(APC)下属的汽车转型基金会(ATF)共同出资;英国的创新是英国研究和创新的一部分;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和国际贸易部(DI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