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LEVC电动卡车改装车公布

2022-04-26 12:02:44单中利
导读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宣布Modul-System成为VN5电动面包车的首家官方改装合作伙伴。Modul-System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货架制造商之一,将与LEV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宣布Modul-System成为VN5电动面包车的首家官方改装合作伙伴。

Modul-System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货架制造商之一,将与LEVC合作,为欧洲多个主要市场的卡车提供高品质、定制化、轻量化的汽车货架解决方案。

“作为许多主要汽车制造商的高级合作伙伴,Modul-System很高兴有机会与LEVC合作开发我们的VN5电动面包车改装解决方案,”英国Modul-System董事总经理Paul Railston表示。“对于Modul-System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也是我们真正参与的一次旅程。

“VN5是一款真正可以在工作场所上班、交付使用的面包车,满足各种企业和行业的运营和车辆应用需求。”

VN5在LEVC考文垂新工厂投产的同一个月宣布了合作关系。

LEVC首席执行官Joerg Hof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Modul-System成为我们第一家官方VN5转换合作伙伴。”“作为公认的最著名的定制货架转换器和制造商之一,Modul-System将为VN5打造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定制车辆。

“从物流和电信到食品冷藏和公用事业,VN5非常适合各种行业。”

VN5采用与LEVC广受欢迎的TX电动出租车相同的铝粘合结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60英里以上,总里程304英里。载货量550万3,最多两个欧式尺寸托盘,总载重量830kg。

它将通过LEVC不断扩大的国际分销商网络销售,到今年年底,仅在英国就有50多家分支机构。经销商网络的目标是在任何时候都与客户保持45分钟的距离。

该公司已经在研究LEVC的“试验车队”,该车队已经由英国电信、DPD和皇家邮政等公司进行了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