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1978款GMC C15皮卡 紫色和白色都好看

2022-04-26 00:55:30项娇盛
导读 1973年至1987年间的生产持续了14年,被称为方形卡车的通用汽车第三代雪佛兰和GMCC K皮卡系列经常受到翻新和定制的追捧。现在,位于华盛顿州

1973年至1987年间的生产持续了14年,被称为方形卡车的通用汽车第三代雪佛兰和GMCC/K皮卡系列经常受到翻新和定制的追捧。现在,位于华盛顿州艾伦斯堡的终点线速度店展示了其最新的1978年GMC C15SEMA制造,它以各种独特的触感和美味的双色油漆处理震惊了人行道。

这辆卡车首先是它的外观。经典的方形车身线条效果十足,采用紫白双色涂装处理,提升了1978款GMC C15皮卡的直线感和整体长方形造型。正如这个时代的现代定制卡车所预期的那样,它的姿态在地面上很低,仅高出人行道几英寸,一套售后车轮被塞进了其中。

滚轮采用十辐设计,黑色表面与抛光轮圈相匹配,而辐条则展示了一套售后市场制动器,其下有钻孔和开槽转子。

这款GMC C15皮卡的驾驶室空间配备了配套的紫色装饰,仪表盘则采用了大家熟悉的仪表盘布局。方向盘后面有两个主读数,方向盘左侧还安装了四个仪表盘。毫不奇怪,现代Kicker音频设备也安装提供音乐。

好东西在引擎盖下继续存在,我们在甲板上找到了一个LS V8发动机来激发动力。GMC C15皮卡的新LS升级为海德曼陶瓷顶盖,各种发动机罩和装饰条进行了装饰,以提供额外的视觉吸引力。我们还发现了威尔伍德铝制主缸,它与升级后的制动套件配合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