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10有600马力的处理比E46宝马M3

2022-04-25 21:35:57单宇乐
导读 构建一个定制的机器来执行并不总是容易的,但是正确地执行它就更难了。尽管如此,这款注重速度的雪佛兰C10在弯道和直道上都有着恰到好处的

构建一个定制的机器来执行并不总是容易的,但是正确地执行它就更难了。尽管如此,这款注重速度的雪佛兰C10在弯道和直道上都有着恰到好处的点点滴滴。

雪佛兰C10由宝马汽车零部件市场迪南的工程师克里斯钱德勒(Chris Chandler)所有。毫不奇怪,钱德勒也拥有一辆完整的角雕E46宝马M3,但事实证明,钱德勒的目标是让他的雪佛兰C10拥有出色的操控性,以赢得欧洲最佳跑车的称号。

让这款老式皮卡超越他在弯道上制造的M3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Chandler拥有让它成为现实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第一个业务是无极限工程的新底盘。钱德勒在无极限经验丰富的人员配合下,改装了雪佛兰C10的悬挂钻头,包括前控制臂和前摆杆,还测试了各种弹簧套件。

现在体重分布从前到后是52-48,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壮举,体重约3700斤。Chandler还增加了C6雪佛兰CorvetteZ06刹车,采用银色表面处理和钻孔转子。

“我尽可能喜欢OE部分,”钱德勒说。“设计和生产零件所花费的工程时间和数量,特别是对于轻型巡洋舰、Camaro、Mustang、Snake来说,是基本的零件,它们确实工作得很好,所以为什么不利用这个项目,把它放在hotrod上呢?”

雪佛兰C10由一台自然吸气6.2L V8 LS3板条箱电机驱动,它在发动机舱内看起来异常干净——正如工程师所料。钱德勒对“八号”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新的润滑系统和发动机控制器,新的凸轮和新的气门机构,使V8的转速提高到约7500转/分。这种组合现在可以在后轮上产生大约500马力,可以承受高端负载。

C10雪佛兰的出现更是锦上添花。总之,很微妙。一眼望去,你会注意到Forgeline的轮毂、新刹车、站姿,但这些都没有释放出这款皮卡的真实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