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O工程推出价格更实惠的法拉利250 GTO

2022-04-25 14:38:40宁萱思
导读 GTO Engineering最近公布了一些其最新产品的设计草图。亲切地称为Moderna,类似于某年的法拉利,2018年在苏富比RM拍卖会上以4800万美元

GTO Engineering最近公布了一些其最新产品的设计草图。亲切地称为Moderna,类似于某年的法拉利,2018年在苏富比RM拍卖会上以4800万美元成交。

是的,我们正在谈论华丽的1962年法拉利250 GTO。然而,这并不是GTO Engineering第一次尝试复兴经典法拉利。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去年夏天首次推出了250 SWB Revival。现在,这款车是基于法拉利250 GT SWB的外形和机械,但GTO Engineering希望为其最新的Moderna提供更多。

GTO Engineering的创始人马克里昂(Mark Lyon)说:“我们从250 SWB Revival的建造和一系列法拉利汽车上了解到,汽车的重量和发动机是制造优质跑车的两个关键因素。”“我们知道这款新车的重量应该不到1吨,由我们熟悉的内部开发的四引擎V12驱动。”

Moderna的车身面板将由碳纤维制成,而不是钢铁。相反,碳纤维将被放置在定制的管状钢底盘上以减轻重量。但是因为老爷车爱好者更喜欢金属的厚重感和沙哑的声音,所以车门和引擎盖用的是铝,底盘副车架也是铝制的。该车还配备了现代组件,以提高性能和可靠性,如刹车,悬挂和车辆电子设备。

毫无疑问,这场秀的明星是发动机。对于Moderna,只能使用自然吸气四凸轮V12发动机。客户可以在各种状态下选择3.0升、3.5升或4.0升的设备,但所有选项都可以提供300多马力。你也可以选择变速箱的挡位数量,买家也可以拥有底盘和悬挂调校的最终决定权。

GTO Engineering Moderna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汽车制造商声称将在明年年底开始生产。此外,由于所有Modernas都将在英国手工制造,因此您可以预计税前价格为170万美元(130万英镑)左右,比法拉利250 GTO拍卖的价格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