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um Cells招聘1100个新职位

2022-04-25 12:39:01蔡璧旭
导读 通用汽车的Ultium CellsLLC(与LG化学的合资企业)正在寻找1100名希望在俄亥俄州罗兹敦新工厂(目前正在建设中)工作的团队成员。新工厂每年

通用汽车的Ultium CellsLLC(与LG化学的合资企业)正在寻找1100名希望在俄亥俄州罗兹敦新工厂(目前正在建设中)工作的团队成员。

新工厂每年将生产多达30 GWh的锂离子电池,用于通用最新的电动汽车,包括GMC悍马EV、凯迪拉克Lyriq和Cruise Origin。

“从今天开始,求职者可以在Ultium Cells LLC网站上申请职位。工厂将开始积极招聘关键岗位,进行电池组制造的建立和启动。其他职位空缺将在网站上公布。可用。”

该公司还分享了网站上的新照片和工厂的新视觉图像:

根据新闻稿,Ultium Cells将使电池的成本保持在100美元/千瓦时以下,并最大限度地减少钴的使用(另一方面,镍的使用将是最高的)。

Ultium Cells LLC简介:

通用和LG化学合资企业(50/50)

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的制造

2亿美元投资和1,100多个新工作岗位

俄亥俄州洛兹敦的工厂

将近300万平方英尺。

的目标生产能力为每年30千兆瓦时(进一步扩展是可选的)

2020年5月破土动工。

生产可能在2022年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