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库珀工厂的迷你致力于成为一个电动汽车子品牌

2022-04-24 23:25:13步蕊瑞
导读 MINI打算将John Cooper Works转变为自己的电动性能子品牌。Auto Express可以独家透露,这个子品牌甚至可以有自己的专属车型。目前

MINI打算将John Cooper Works转变为自己的电动性能子品牌。Auto Express可以独家透露,这个子品牌甚至可以有自己的专属车型。

目前,JCW车型约占MINI销量的5%,但它是这一组合中最赚钱的车型之一。该公司的老板berndkrber认为,随着MINI扩大其电动汽车产品,有机会将John Cooper Works发展到今天以外的其他领域。

“我们产品组合的下一阶段也与约翰库珀作品的下一代有关,”科尔贝向《汽车快报》解释道。“我想说的是,当你看约翰库珀的作品时,那不是一个成熟子品牌的感觉。人们往往把它当成我们的顶级模特或者性能模特。我们需要做的是让约翰库珀作品成为真正的电子表演品牌。”

JC子品牌的首批产品最早也要到2024年才会推出,预计会是这三款新“核心”车型的改款版本。其中包括一款小型三门掀背车、一款新的紧凑型EV跨界车和一款更大版本的Countryman。

“ICE(内燃机)John Cooper Works仍将有市场和客户需求,但最终[品牌]的性能将实现电气化,对于MINI来说,这是合适的,”rber补充道。

当被问及John Cooper Factory是否可以开发自己的定制车型时,kolbe回答说:“还不能,但可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