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借助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为F-150和Mach-E带来免提驾驶

2022-04-24 22:57:23储茗致
导读 在公共道路上免提驾驶时,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是王者。这主要是由于使用了预先绘制的高速公路和红外热像仪,以确保司机适当注意车辆的行驶状

在公共道路上免提驾驶时,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是王者。这主要是由于使用了预先绘制的高速公路和红外热像仪,以确保司机适当注意车辆的行驶状况。福特从未让通用汽车为此感到骄傲。现在,福特凭借其主动驾驶辅助技术进入了游戏世界。

到底什么是主动驾驶辅助?就像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一样,它旨在让司机在某些道路上免提操作。它使用车辆的雷达传感器和摄像头来保持跟随距离和速度以及在车道中的位置。此外,与超级巡航一样,主动驾驶辅助也使用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来监控注意力水平。

哪些福特汽车会得到它?根据福特周五的新闻稿,它将首次作为2021F-150上限量版内饰的标准装备,或在King Ranch、Lariat和Platinum车型上作为选装配置。它也将是福特野马Mach-EPremium第一版和CA Route 1内饰的标准配置。选装内饰可作为舒适性和科技套装的一部分。

福特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将这一功能引入装备良好的车辆,但有一个问题。服务将包括三年,但司机必须支付。计划在推出时购买F-150或Mach-E的人必须购买福特的副驾驶360 Active 2.0 Prep包,才能获得可用的软件更新。

一切都很复杂吗?是的,但这是福特,它经常捆绑如此复杂的选项。然而,如果你能全力以赴购买一辆规格合适的车辆,那么听起来这将是对CoPilot 360已经有用的功能集的重要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