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限量版Brabus Rocket 900运动轿车动力十足

2022-04-24 22:42:26蒋霄绿
导读 这是新的Brabus Rocket900。是奔驰-AMG GT 63 S 4MATIC的改进版。这款发动机配备了许多发动机和底盘升级,可以将汽车的输出功

这是新的Brabus Rocket900。是奔驰-AMG GT 63 S 4MATIC的改进版。这款发动机配备了许多发动机和底盘升级,可以将汽车的输出功率提高到888英里/小时,使其最高时速超过200英里/小时。

也很不可思议。全球限量生产10辆,每款售价42.7万欧元(约合39万英镑),不含税。Brabus已经证实,右舵驾驶汽车将在先到先得的基础上生产-火箭900可以在英国订购。

Brarocket 900搭载的是奔驰AMG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高度升级版本。德国调音公司将设备的排量从4.0升提高到4.5升,并在此过程中安装了新的曲轴、更大的锻造活塞和更强的钢坯连杆。

这款车的标准双涡轮增压器已被一对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取代。新的碳纤维进气口,改进的燃油系统,自由流动的排气和重新校准的ECU也支持这些主要的发动机更换。

这些都意味着Brabus Rocket 900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88bhp,扭矩为1,250Nm然而为了防止变速箱在急加速的情况下弃挡,Brabus在量产版中控制了电子版中最后一个数字1,050Nm。

与标准的梅赛德斯-AMG GT 63一样,Rocket 900的V8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将驱动力传递给四驱系统。布拉布斯表示,这种组合使超级汽车的0-62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8秒,仅0-124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3秒,电子限速为205英里/小时。

Brabus还安装了一套巨大的碳陶瓷制动盘,并重新调整了标准的AMG GT悬架,将其减少了约25毫米。调谐器中增加了一组车轮和轮胎,前轮轴的尺寸为21英寸,后轮轴的尺寸为22英寸。

标准车上最明显的外观调整是新的宽体套件,Brabus表示,这不仅有助于火箭900的空气动力学稳定性,还可以提高其制动器和发动机的冷却性能。车身套件包括一个更大的前分离器,一个强大的后扩散器和一个新的碳纤维机翼。

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一套Brabus品牌的地垫和背光不锈钢踏板,与汽车的环境照明系统的颜色相匹配。Rocket 900的车门和运动座椅也采用了缝制皮革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