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提醒 自动驾驶汽车还不存在

2022-04-24 21:37:11太叔新琼
导读 很容易被炒作。我们喜欢看到进步、技术进步和总体上很酷的事情成为现实。汽车已经取代了驾驶中最乏味、最无聊的部分,这种想法非常吸引人,

很容易被炒作。我们喜欢看到进步、技术进步和总体上很酷的事情成为现实。汽车已经取代了驾驶中最乏味、最无聊的部分,这种想法非常吸引人,但我们必须始终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取得进步。

这就是为什么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视频显示,当驾驶员在方向盘后面驾驶时会出现停顿。自上周该技术开始以测试版形式推广到汽车上以来,这里的视频显示了我确信特斯拉车主经历过的少量事件。随着更多的所有者进入,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毕竟,他们中的一些人为这项技术支付了8000美元。他们应该得到他们所付出的。

但是这些视频完全提醒了我们,这项技术还没有终结。这是一个测试版。贝塔的目的是继续消除皱纹。在上面的例子中,全自动驾驶模式导致特斯拉在其车道上转弯几秒钟。如果附近有另一辆车,可能会被追上。

另一个例子显示了“全自动驾驶”模式,只有在弯道左转时,才会开始将汽车定位在迎面而来的车流中。这是一个紧张的时刻。

但这不仅仅是Twitter上这些快速剪辑中显示的错误。一些简单的事情,如识别双向停车标志以使它们停在十字路口中间的系统,令人担忧。这些小错误肯定会导致另一个司机追上特斯拉。

分享这些视频和相关评论的目的不是为了对特斯拉或其技术产生负面影响。没有激光雷达和其他自动驾驶公司竞争对手使用的技术,完全自动驾驶模式令人印象深刻。当我们看到它时,我们应该称赞它的创新。但我们也需要对这个时代保持谨慎。人的生命是无价的,在阅读“完全自动驾驶”的免责声明时,它应该位于每个人脑海的最前列:“在最糟糕的时候,它可能会做错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