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电动车宣布电动皮卡亮相现场

2022-04-24 21:33:22诸葛薇娜
导读 通用汽车向我们展示其重生的悍马的日子已经到来,这一次是靠电池运行。亲爱的读者们,GMC悍马EV开幕日快乐!这是悍马粉丝的重要一天,也是

通用汽车向我们展示其重生的悍马的日子已经到来,这一次是靠电池运行。

亲爱的读者们,GMC悍马EV开幕日快乐!这是悍马粉丝的重要一天,也是零排放粉丝的重要一天。如果我们说的是老款悍马,这将是一个不可能的组合。这一次,野蛮越野品牌重新成为通用汽车(GMC)的品牌,机器仅由电池供电。

今天,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在明年推出这款产品之前,通用汽车的工程师们为这个知名品牌的回归做了些什么。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忙于建立一个专门生产电动汽车的生产设施,现在被称为“零工厂”。但是目前我们知道些什么?由于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和一种叫做“螃蟹模式”的东西,它有望使1000马力的续航里程达到400英里,以帮助皮卡更容易地越野行驶。

首次亮相不仅会在这次直播中进行,还会在福克斯电视台的MLB世界系列赛中进行。那些在NBC上看过《美国之声》的人也会看到类似的首次亮相,但你可能想在这里观看我们的提要以了解更多内容。在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有必要制定一个新的游戏计划,以便使车辆像新的悍马一样飞溅。然而,由于其超级成功的全数字野马的首次亮相,福特向我们展示了可以实现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