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世纪GV80首次驾驶回顾优秀豪华专用SUV

2022-04-24 21:24:22夏侯晶士
导读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个离奇的新闻故事,突然会弹钢琴的人醒来?你知道吗,一个人的手指突然神奇地掌握了古典奏鸣曲,他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不小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个离奇的新闻故事,突然会弹钢琴的人醒来?你知道吗,一个人的手指突然神奇地掌握了古典奏鸣曲,他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不小心被筷子绊倒过。我一直怀疑那些说法,但是2021年的Genesis GV80让我重新考虑。为什么?由于几乎没有制造真正的豪华SUV的经验,这个韩国新贵似乎已经将空头的想法打破了框框。这是一款和谐且完全实现的中型跨界车,有着自己的吸引力——准备与奥迪、宝马和奔驰并驾齐驱。

诚然,《创世纪》不是一蹴而就的,更何况是一些不知名的创业公司。该品牌建立在现代汽车相当大的肩膀上,多年来一直令人信服的Genesis轿车和一些优秀的大众市场体育用品。然而,这款GV80不仅是Genesis的首款SUV,也是母公司首款基于后轮驱动架构的全系跨界车。但是,《创世纪》姗姗来迟,并不代表它满足于壁花。

相反,你所要做的就是看看GV80超大的、超人的盾形格栅或其独特的双哈希标记照明,就知道这款SUV不会滑入侧门而不被注意到。这里看到的顶级Prestige饰条是由22英寸的米其林Primacy Tour大型全天候橡胶制成的,其余的细节和车身比例真的很适合安装超大尺寸的车轮。较小的装饰从更大的19英寸开始。不管是好是坏,2021款Genesis GV80是一款非常精妙的设计。即使不关你的事,但毫无疑问,看起来贵,路边严重。

无论你是用传统的钥匙链开门还是用可共享的数字手机钥匙开门,你都会发现GV80的庄严感可以随身携带。驾驶舱被多种高级材质和饰面包裹,包括大量哑光木板和滚花开关柜,外观和手感都非常出色。像这样的勺子在许多额外的细节上进行了修剪,包括麂皮般的车顶内衬和娴熟的3D效果全数字仪表盘(后者是业内首创)。

然后是14.5英寸宽屏信息娱乐系统,分辨率高,图形闪烁。它像广告牌一样固定在仪表板上,但由于其超长的跨度和仪表指针的温和弯曲,显示器看起来不像是一种经过深思熟虑的固定方法。GV80的信息娱乐系统由触摸屏或集成了方向定位环(像以前的iPod)和中央手写识别板的大型拨轮操作。它功能强大,但令人惊讶的是,它很容易习惯基于磁贴的布局。

幸运的是,它有足够的空间。14.7英寸的GV80乘坐在116.3英寸的轴距上,在第一排(可滑动和可倾斜)和第二排提供了足够的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是的,可以提供电动折叠第三排,但它只在较大发动机的单个中上装饰上可用。通过这种增加两个设置吃进货舱的方式,同时只提供紧凑的乘坐空间,我建议还是坚持双排的模式。

对于那些跟随的人来说,可选的第三排后面的货物空间是一个适中的11.6立方英尺。第二排后面的空间大了33.9立方米。如果你折叠第一排后面的所有座位,你会看到84立方英尺,超过了奔驰GLE级,击败了宝马X5。

如果你正在寻找另一个跳过第三行的好理由,请尝试以下方法:你不能选择GV80的范围,也就是威望模型。我很少建议在顶部装饰上花很多钱,但在这里增加动物的舒适度是值得的,包括Genesis新颖的Ergo运动按摩前排座椅,可以测量乘员的姿势。后者包裹在高品质缝制的纳帕皮革中,因此它足够舒适,你可以决定在车道上休息,只是有机会听高保真21扬声器Lexicon环绕声音频。更何况所选的高架车型还采用了自适应多连杆式悬挂的前后悬挂系统。这种悬挂包括一个道路阅读摄像头,可以提前优化任何表面的减震器——每个角落都有笨重的22英寸压路机,无论你得到什么技术帮助,都可以让旅程变得顺畅。

专家:当订购栗色棕色和烟熏绿色皮革等不寻常的颜色组合时,GV80的客舱感觉比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和雷克萨斯RX等德国和日本竞争对手提供的更好,通常也更豪华。其实这款《创世纪》和林肯Aviator、沃尔沃XC90等不太受欢迎的选秀产品有很好的对比,这些产品大概都是以惊艳的内饰而非其他而出名。

这一切都意味着GV80不仅豪华、装配精准,外观和感觉也是原创和特别的,具有相当高的科技含量。如有不实评论,只是轻微疏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不提供无线,你无法获得Wi-Fi热点或后座娱乐场所。双辐橄榄球方向盘也有点奇怪,但至少与众不同。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更侧重于前者而不是前者的呼吸运动实用工具,那么GV80不是你的最佳选择——至少现在不是。在推出时,将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和一款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兼容的八速自动变速器。I4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输出300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虽然我在I4上的短暂驾驶时间表明它可以完成这项工作,但这是我花了最多时间的V6动力系统,所以这是我在这次评估中重点关注的组合。

那是一样的,因为对于这么大胆野蛮的车辆,选择最强的动力总成。

似乎很合适。另外,GV80也不轻巧-基本的RWD 2.5T超过4,500磅,而带有强制性AWD的全mod-cons 3.5T则使秤重达到5,000磅左右。V6的功率为375马力,扭矩为391磅-英尺,足以在5.7秒内将其拖至60 mph。

那个时候并不会吓到BMW X5 sDrive40i的拥有者,更不用说X5 M飞行员了,但这很好。无论驱动模式如何设置,GV80都可以处理得很敏锐,并且悬架设置很牢固,但是Genesis并不是像Mercedes-AMG GLE63这样的高跷上的热杆旅行车。GV80感觉很强大,但它仍然是我的第一要务,我的第二要务。从全油门的低沉咆哮到柔顺,直接转向和易于调节的制动器,GV80都是禅宗。这是一款了解并秉承平衡,全面豪华的使命的汽车,正是出于这一原因,它出人意料地出色。

这并不是说GV80的六大巨头感到懒惰。是的,由于采用了主动式道路噪声消除技术,夹层玻璃和各种隔音材料,因此内部超级安静。但是V6在外观上听起来更好,更重要的是,它有能力强调那些外观。实际上,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两个动力总成的额定牵引力都为6,000磅,但双涡轮增压装置比起价较便宜的四缸发动机,可帮助3.5升的扭矩峰值更早发挥,并以更长的转速(1,300至4,500 rpm)悬挂(1,650至4,000 rpm),这应该有助于成为更有效的牵引伙伴。用我的钱,如果Genesis最终提供一个甚至更强大的V8或混合动力车型以匹配德国人,那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底盘就可以了。

就是说,如果说GV80的性能有一个致命弱点,那就是燃油经济性。当然,这是该类中每个模型都面临的一个问题-至少那些没有混合辅助的模型。入门级RWD 2.5T的行驶速度为每加仑城市25英里,21高速公路和23加仑。像这样的Prestige装载的AWD 3.5T在城市时为23 mpg,在18处高速公路和20处结合。这些数字并不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优质燃料方面-但在此类飞机上完全具有竞争力。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令人愉悦的数字,我建议您查看价格。GV80系列的起价低于50,000美元,可提供2.5T RWD-在现代出色的Palisade Calligraphy SUV停产的地方就可以买到。是的,雷克萨斯RX对于入门者来说稍微便宜一些,但它也更小,功能更弱,更豪华。德国人?它们都更贵。刚刚超过$ 60K,您将获得基本的3.5T AWD。

装载的GV80 Prestige售价约为72,000美元,并不便宜,但这款韩国制造的SUV既物有所值,而且整体表现出色。

在价格范围的另一端,我的选择是,配备全轮驱动的满载Prestige和大型发动机的价格略低于$ 72,000(包括$ 1,025交付)。可以肯定的是,这笔钱不菲,但它比欧洲同类产品便宜得多。此外,我想我什至更喜欢GV80的整体感觉。

无论您选择哪种装饰,都将提供全套​​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带有自动刹车,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辅助功能的前向碰撞以及驾驶员监控器都是标准配置。Prestige内饰与“ Highway Driving Assist II”(包括车道居中,标志识别甚至自动车道变更)捆绑在一起,以及“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Remote Smart Park Assist),允许驾驶员站在车外时在狭窄的地方停车。这些功能还作为较小型号的两个驾驶辅助套件的一部分提供。

100%的事实是,现代汽车错误地选择了三厢轿车来推出其新的高级Genesis品牌,而当时市场却错估了市场走向,正当消费者跳槽乘用车而转向SUV时。但是,至少Genesis足够聪明,足以意识到如果您要晚些时候参加公用事业汽车晚会,那么您就必须努力应对赃物和实质问题。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这一类型上的首次亮相既有隔夜的感觉,又有2021年的Genesis GV80凭借其卓越的性能震惊了奢侈品买家-以及多家汽车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