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Amarok W580详情

2022-04-24 14:21:05瞿梦娜
导读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向福特Ranger Raptor和日产Navarra N-Trek Warrior放下了手套,展示了硬核Amarok W580,这是与Walkinshaw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向福特Ranger Raptor和日产Navarra N-Trek Warrior放下了手套,展示了硬核Amarok W580,这是与Walkinshaw建立新伙伴关系的第一个成果。

W80将于12月1日订购,明年4月交付。其升级的悬挂和独特的造型在Amarok 580人中脱颖而出。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表示,“Walkinshaw对Amarok的标准悬架进行了全面翻新,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抓地力,增强W580的转向感”。

同时,通过将前桥提升高度增加40mm以及更大的倍耐力Scorpion轮胎(275/50)来增加行驶高度,倍耐力Scorpion轮胎采用20英寸铝合金轮圈和黑色Clayton五辐设计,由Walkinshaw制造。

同时,W580还配备了定制的格栅和前保险杠,黑色轮拱延伸件,黑色贴花套件,彩色模塑运动杆,带有双后出口排气管的定制排气系统,黑色标志和内部品牌,包括建筑板。

W580的Amarok 580的200kW/580Nm的3.0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没有改动,已经轻松超越竞争对手的157kW/500Nm福特Ranger Raptor和140kW/450Nm日产Navara N-Trek Warrior。

因此,W580与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和大众的永久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沿着Amarok 580的轮胎行驶。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商用车总监Ryan Davies在评论W580时表示:“我们一直都知道Amarok拥有什么样的动力装置,但我们一直觉得该系列需要一款合适的GT规格车型。

“作为ute品类的发起者,我们只是想像Walkinshaw一样实现这个目标。”

W580来自大众澳大利亚公司与Walkinshaw长达一年的秘密合作,W580计划从后者位于维多利亚州克莱顿的生产线下线。

它不仅是大众汽车自1953年以来的原始装配厂所在的郊区,而且直到最近,同一个Walkinshaw工厂还生产了具有相同概念的HSV Colorado SportsCat。

W580的价格和全部规格细节将于12月1日发布。作为参考,Amarok目前最贵的型号是72790580美元的旗舰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