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与特斯拉Model S 406英里竞争77 400美元

2022-04-24 12:46:27沈俊楠
导读 Lucid紧随特斯拉Model S的基本型号Air轿车,一次充电可行驶406英里,起价为77,400美元(或在联邦税收抵免7,500美元后为69,900美元)。

Lucid紧随特斯拉Model S的基本型号Air轿车,一次充电可行驶406英里,起价为77,400美元(或在联邦税收抵免7,500美元后为69,900美元)。宣布后,Lucid的四款初始车型将被锁定,总里程为406至517英里,动力输出为480匹至1080匹。基本型将与特斯拉402英里的Model S轿车竞争,后者的价格为7.2万美元。

当Lucid在9月份首次推出生产标准汽车时,它的重磅产品名列榜首。但是你能尝到鱼子酱并不意味着你不需要面包和黄油。这款股票型清醒梦配备了1080马力的双电机动力系统,可以在2.5秒内将一辆500英里的电动汽车从6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同时以9.9的速度穿越四分之一英里。秒,成为地球上最快的四门电动汽车。

和清醒航空的其他基础项目一样,成都的供电大部分是模块化的。远程113千瓦时电池组由位于后排座椅下的多个单元组成;在短途车型上,您可以减少这一数量,并用新地板更换包装空间,以增加底部空间。这种即插即用的方法给Lucid带来了很大的灵活性,这是我们从1080马力500英里车型发布到480马力406英里入门级车型的转变,几乎没有明显的变化,中间有几个变化。

到2022年初,Lucid的目标是四层战略。基本型air轿车将与特斯拉的Model S产品阵容竞争。Touring车型可提供620马力,最大续航里程406英里;大巡将使功率达到800马力,达到517英里;顶部是上面提到的梦想版,有1080匹小马,总里程为465或503英里,取决于你选择的车轮和轮胎。所有范围数据都是初步数据,没有经过美国环保署的验证。

Lucid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制造梦想模型,第一次交付定于2021年初。其余产品将按价格降序排列,这意味着本周公布的基本款预计不会见光。直到2022年的某一天,但是如果你想举手的话,你现在就可以用300美元预定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