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碳介绍新的C8克尔维特车身套件

2022-04-24 12:01:21萧娴利
导读 C8克尔维特有侵略性的线条和均衡的中置发动机比例,这是工厂的外观。然而,根据传统,tuner对最新的第八代跑车有自己的愿景。包括Competiti

C8克尔维特有侵略性的线条和均衡的中置发动机比例,这是工厂的外观。然而,根据传统,tuner对最新的第八代跑车有自己的愿景。包括Competition Carbon,它最近发布了即将推出的C8RR跑车/前叉车车身套件的这些有吸引力的新图像。

竞争碳目前只为C7雪佛兰克尔维特提供航空套件和车身部件,包括宽体应用、机翼、保险杠、引擎盖等。该公司目前没有为C8克尔维特提供任何东西,但随着即将到来的C8RR敞篷车/间谍,这种情况似乎会发生变化。

新的竞争碳车身套件基于C8克尔维特敞篷车,使雪佛兰更具侵略性。新的产品线给Victor带来了一种欧洲的异国情调,这无疑会比股票的外观更符合一些车主的口味。

在前部,C8 Corvette C8RR roadster/spyder的外形经过了重新调整。新保险杠省略了大灯,转向中央安装的圆形灯,并有明显的下分束器。引擎盖也获得了额外的通风,使眼睛面朝后对着喇叭挡泥板。

该轮廓结合了侧面进气口和后挡泥板的硬三角形形状,后轮前部只有90度角。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元素是座椅的正上方和正后方有大型通风管道。毫无疑问,通风管的设计目的是为发动机提供冷气,同时也会对坐在驾驶舱的人产生一些嘈杂的声音。Competition Carbon表示,该套件将配备一个手动连接的targa顶部。

最后,后端似乎有两个三角形的排气喷嘴,从发动机后盖顶部伸出。这种设计也可以在保时捷918 Spyder等高端外饰上看到。

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看起来野蛮的工具包,我们很高兴看到它被添加到真正的C8克尔维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