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2021年大众高尔夫的GTI评测单独出来 真是一种甜蜜的悲伤

2022-04-24 00:38:07姜希环
导读 它的继任者可能不会相差太远,但第七代GTI证明了大众仍然有热舱公式,直到t。GTI是大众高尔夫有史以来的伟人之一。在日常实用性和一个老式

它的继任者可能不会相差太远,但第七代GTI证明了大众仍然有热舱公式,直到t。

GTI是大众高尔夫有史以来的伟人之一。在日常实用性和一个老式的好机会之间度过甜蜜点需要七代人。在全新的第8代产品推出前的最后一年,高尔夫火热的舱盖不断提醒我们,为什么它仍然是评论家和车迷的宠儿。

GTI看起来和高尔夫没有太大区别,但它很好,因为它从来都不是一辆大喊大叫的车。我的Tornado Red测试者确实凭借其油漆颜色吸引了一些注意力,但大多数让GTI脱颖而出的东西都需要一些努力才能找到,例如保险杠上略显咄咄逼人的进气口,合理数量的GTI徽章或trick red。元素被塞进LED大灯。即使是18英寸的合金车轮也应该有合适的尺寸。看起来不错,因为谁真的需要驾照上多点分?

我的高速公路装饰GTI放弃了无处不在的格子座椅,取而代之的是不那么刺激的东西:黑色皮革。老实说,这可能是我对GTI最大的问题。如果有可能在较高的内部保持那些优秀的织物座椅,我将是一个快乐的露营者。也就是说真皮包裹的坐垫还不错,有足够的支撑和加热器,天冷会启动很快。高尔夫是便宜的车,但是内饰不便宜。制造质量一流,大部分塑料不难攻,也不难看。少量的黑色钢琴装饰也打破了仪表盘的单调。

从家用车的角度来看,GTI有很多看点。后排座椅空间充足,掀背车的平顶为所有乘客提供了足够的头部空间。其16.5立方英尺的货物区足以容纳一个家庭的杂货或几个行李箱。Tchotchke的储物空间有限。中控台和扶手下有相当大的门包,但空间狭小拥挤。细细的a柱和直立的车身,意味着GTI不仅能看到前方的路,还能看到其他方向壮丽的景色。

并不是每辆跑车都需要一些天价的输出数字来回报每加仑的大量微笑。GTI可以抵消很多车甚至不算运动的量:它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2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足够玩个痛快。车速表上的几乎每一个点都是一个有趣的起点,因为四点吐出的扭矩足以推动GTI足够快,使其很容易从匝道滑入车流或在绿灯前开枪。也是一种平易近人的强带,从来没觉得压过车(或司机)。甚至排气声也偏软,产生足够的低音,听起来很有趣,不会警告邻居。

在我的测试机上,这种动力通过一个六速手动变速器传递到前轮。齿轮之间的动作有点像橡胶,但也不算不严谨。换挡是可以接受的,不管他们是不是匆忙到达。离合器只提供足够的咬入点反馈,让它每次都能平稳起步,任何车辆模式下的油门操控都足以保证与转速匹配的降档可以格格作响,而不会打扰到里面的所有人。转向很直接,虽然略显,但感觉和GTI的其他部分完全匹配。

与其他几辆廉价的时间列车一样,GTI高速公路也装有一套自适应减震器。在“正常”模式下,悬挂可以很好地防止大部分道路上的不良分子影响驾驶质量,而夏季轮胎则有助于消除不必要的毫米胎侧现象。在运动模式和后来的模式下,事情会变得…僵硬,但这是由于设计。如果你想关闭你的卷曲的脸,这是这样做的,但像往常一样,这涉及到乘坐质量的权衡。无论采用哪种模式,这种热前孵化都是常年问题。扔到一个角落,当两升的扭矩把你拉出另一边时,请解锁,冲洗,重复。它是前轮驱动,所以在极少数情况下,超速行驶会导致转向不足。

虽然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会打破输出记录,但GTI并不是最高效的掀背车。环保局估计,我的测试者在城市中是每加仑24英里,在高速公路上是每加仑32英里。当我的城市经济落地接近20 mpg的时候,我无疑超过了高速公路的额定功率。如果我继续轻踩油门,避免涡轮增压器打滑,它可以达到35英里/加仑。

GTI内饰全部采用流行的MIB II信息娱乐系统。基本款可以摆动6.5英寸的触摸屏,而SE和Autobahn的变体则有更时尚的玻璃覆盖的8英寸显示屏。这是一个易于使用的系统,布局简单,快速访问底座从屏幕上消失,直到你的手靠近。导航可以在更大的显示器上使用,尽管图形可能感觉陈旧,但目的地输入很容易(无论是使用语音还是屏幕键盘),它甚至可以根据您以前的活动推荐端点。

买家还将获得五年免费的大众互联网远程接入联网汽车技术,该技术允许车主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手机和智能手表上都可以使用)控制GTI的门锁和大灯,部分车型还包括远程启动。威瑞森无线的4G LTE热点也已推出,预付费计划每月费用约为20美元。

大众在其上一个车型年中,为所有GTI车型提供了前方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紧急制动和后方交通预警标准。我们的公路测试仪通过标准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停车传感器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手太重,无所事事;甚至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可以巧妙地改变车辆的位置,而没有烦恼。这里没有高级的车道居中和高速公路欺骗,但标准配置对它来说确实有效。

>手动变速器GTI S的价格为29,69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995美元),但价格很快就能达到准怪异的高度,我的6MT高速公路以37,940美元的价格从经销商处推出。这个细分市场有很多竞争。有一些较老的后卫,例如Civic Si,虽然功率有所下降,但价格(和娱乐因素)也有所下降,但即将出现的新竞争对手包括Mazda3 Turbo,它将包装250 hp和320 lb-ft的功率。全轮驱动时扭矩最大。在斯巴鲁WRX就在那里,太,但在途中一个新的,它可能是值得持观望态度-还是那句话,同样可以说是GTI的。

与钟爱的车型道别总是可耻的,但是没有必要为2021年的大众GTI哭泣。由于它的实用性和兴奋性等量混合,使它仍然是我最喜欢的汽车之一,但即将出现一种全新的汽车,它可能会采用当前模型的所有优点,同时又会提高美学,技术等。但就目前而言,当前的模型几乎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