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ned和特斯拉开设德国最大的快速充电中心

2022-04-23 23:19:46荆盛绍
导读 它有28个独立的摊位,可以进一步扩大。Fastned刚刚在德国的Ladepark克罗伊茨希尔登中心(位于杜塞尔多夫附近的A3和A46高速公路之间)展示了其

它有28个独立的摊位,可以进一步扩大。

Fastned刚刚在德国的Ladepark克罗伊茨希尔登中心(位于杜塞尔多夫附近的A3和A46高速公路之间)展示了其新的快速充电站,该站也采用了特斯拉增压器。

该公司安装了8个300 kW的快速充电器,而现场部署的特斯拉Supercharger数量为20个(我们假设250 kW V3)。总共有28个独立摊位,据报道是全国最大的快充中心。

总装机容量可能接近7 MW,但还可以进一步扩大。刚修好,有空间加14个充电器(最多22个)。

这是一周前的网站(部分还在建设中):

这个中心最酷的地方是它有一个屋顶(顺便说一下是太阳能)、灯、长凳和一个咖啡馆。

这可能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必经之路,因为我们确实需要高速公路沿线的大功率充电器,这些充电器必须可靠、安全,并且拥有所有必要的配件。

车站越大,其经济性越好(每收费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