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400Z Nismo看起来使用了精确的复古碳混合物

2022-04-23 12:33:52司徒爽进
导读 日产不擅长赚钱,但事实证明日产的变种非常成功,尤其是在亚洲。他们不仅提供性能,而且有一个很酷的外观。已经淘汰的370Z是最早采用这种处

日产不擅长赚钱,但事实证明日产的变种非常成功,尤其是在亚洲。他们不仅提供性能,而且有一个很酷的外观。已经淘汰的370Z是最早采用这种处理方式的产品之一,而且这一传统似乎还在延续。

其实我们对新Z跑车了解不多,甚至不知道它的名字。它的引擎、平台和技术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然而,谣言总是指向英国和菲尼迪的奢侈品牌已经使用的技术。

我们指的是支持许多车型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由于英菲尼迪认为可以和宝马M竞争,Nismo可能会有450马力或者全轮驱动功能,这在这个细分市场还是比较少见的。

然而今天,我们在这里谈的是Z Proto概念和Nismo设计语言的合并。渲染艺术家克勒贝尔希尔瓦在这项高性能研究的帮助下,将所有正确的动作拉到了正确的位置,这就是空投到航空领域。

Nismo的商标外观是黑色的航空组件和汽车周围的红色条纹。对于GT-R来说,这些配件都是碳纤维材质的,也就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安装这样的东西会花很多钱,但是我们看到日产不怕收取额外的费用。

我们唯一担心的是,Z Proto概念是复古外观的现代性。所有其他50年前的Z跑车都有一些提示。增加碳纤维和螺栓翼可能是错误的举动。而且,别忘了这些零件也是需要帮助400Z在赛道上创纪录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