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奔驰AMG GT推出全新隐形版

2022-04-23 12:00:35淳于容明
导读 GT Coupe和Roadster也获得了更多的动力和其他标准装备。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非常可爱的梅赛德斯-AMG GT将于2021年更新,包括更多

GT Coupe和Roadster也获得了更多的动力和其他标准装备。

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非常可爱的梅赛德斯-AMG GT将于2021年更新,包括更多的动力和一些新的标准设备。还有专门的隐形版,可以直接从工厂破坏车的外观,不用去洛杉矶疲惫不堪的售后车身修理店。

基本的AMG GT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现在可以产生523马力,高于469马力。扭矩输出保持不变,为494磅-英尺。奔驰表示,这使得2021款AMG GT能够在3.7秒内加速至60英里/小时——比之前快了0.2秒。GT Coupe的最高时速为194英里/小时,而Roadster的最高时速仅为193英里/小时。除了增加的动力外,AMG GT现在还标配了自适应减震器、电子限滑差速器、更好的刹车和红漆卡钳。

在附图中可以看到,新款AMG GT Stealth Edition的车身颜色略显深黑,采用了深色镀铬外观,黑色磨砂轮毂,碳纤维车顶(用于coupe)以及少量黑色内饰。别担心,Emo小子,你不用弄黑曜石黑的外墙涂料。奔驰还将提供硒灰色金属漆或Designo石墨灰色Magno(哑光)隐形版作为对比。

包括隐形版在内的2021款AMG GT系列定价仍待定。目前,2020款AMG GT Coupe起价为116,895美元,包括目的地的995美元。寻找2021款将于明年初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