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半货车是电气化候选

2022-04-22 22:49:15卞苑若
导读 但是货车平均每年行驶13000英里。英国有一半的货车是“电气化的好候选”,因为它们距离基地只有15英里。这是RAC基金会负责人史蒂夫古丁(Ste

但是货车平均每年行驶13000英里。

英国有一半的货车是“电气化的好候选”,因为它们距离基地只有15英里。这是RAC基金会负责人史蒂夫古丁(Steve Gooding)在分析了最新的政府面包车交通数据后得出的结论。

根据数据运输部(DFT)的数据,在“典型的一天”,50%的英国汽车停留在15英里以内的家中。然而,数据也显示,1%的面包车出国旅行,平均而言,面包车每年仍可行驶13000英里。

同时,DfT数据还显示,超过三分之一(34%)的卡车在区域内行驶,平均每天有14%的卡车在全国各地行驶。古丁声称,这些数据表明,该国的许多面包车可以被零排放的电动面包车取代,而不会给操作员带来太多麻烦。

他说,“有趣的是,一半的卡车通常离基地不超过15英里。”“这表明他们应该是电气化的良好候选人,司机可以利用当地的知识来决定何时何地充电最好。”

但是,古丁也注意到了英国商用车所做的各种工作。根据DfT的数据,几乎十分之一的卡车(9%)用于休闲和度假目的,这表明露营者是英国410万辆卡车车队的主要贡献者。

该研究还显示,十分之四(41%)的货车被用作超大型电动工具箱,将设备从A地运送到b地,尽管网购越来越受欢迎,但送货车辆仅占英国所有卡车交通的16%。

古丁说,这项研究显示了货车对英国经济的重要性,以及疫情冠状病毒如何影响了我们使用这种交通工具的方式。

他说,“三年前,我们的研究表明,网购的蓬勃发展并不是厢式货车运输的唯一动力。”“这项调查似乎证明了这一点。这项研究表明,卡车是我们经济的基石,尤其是在我们所有人都依赖的商人维持房屋和企业正常运转的地方。

一个大问题是,一项类似的调查将在12个月后揭示什么。如果新冠肺炎继续存在,这意味着更多的家庭度假,休闲和露营市场将进一步增长。对送货车辆的需求也会增加,尽管现在路上的送货车辆比一些人想象的要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