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Ranger 2021的细�

2022-04-22 14:36:53马坚澜
导读 澳大利亚福特公司为其广受好评的Ranger系列增加了新的车身风格,其4x4 XLT双层驾驶室底盘现已加入该系列,成为可容纳5名乘客的轻型主车厢

澳大利亚福特公司为其广受好评的Ranger系列增加了新的车身风格,其4x4 XLT双层驾驶室底盘现已加入该系列,成为可容纳5名乘客的轻型主车厢。

3.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六速手动版的公路价格为56,240美元(不含过路费),自动版将要价提高2200美元。

XLT双驾驶室底盘还可以搭配猛禽的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器,售价为59,940美元。

每个XLT双驾驶室底盘的位置比同等皮卡低1000美元。

按照XLT的规格,新的Ranger level包括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AEB),以及兼容福特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的8.0英寸Sync3多媒体触摸屏系统。

它还包括双区气候控制、17英寸轮毂、数字广播、卫星导航以及牵引杆舌和电线,无需额外费用。

想要更多设备的买家可以选择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500美元)、真皮座椅(1500美元)、18英寸黑色轮毂(750美元)和prestige paint(650美元),包括新的珠光雪花石膏白色车身颜色。

像所有配备3.2升涡轮增压柴油五缸发动机的游侠一样,XLT双室底盘的输出功率为147千瓦/470纳米。

选择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选项将底部喷射增加到157千瓦/500纳米。

所有XLT双驾驶室底盘等级都将驱动力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并配有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

三个新的XLT双驾驶室底盘水平增加了游侠在澳大利亚的变种数量至33-分为4x2和4x4版本7至26。

像所有新的福特澳大利亚汽车一样,XLT双层驾驶室底盘有五年/不限公里的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