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奔驰-AMG GLE53 coupe的评价出奇的敏捷

2022-04-22 12:24:20令狐康云
导读 告诉我你对GLE轿车的风格有什么看法。这种“入门级”的AMG变种,在一波三折的时候会带来很多乐趣。GLE53,2021年梅赛德斯-AMG跑车,非常有

告诉我你对GLE轿车的风格有什么看法。这种“入门级”的AMG变种,在一波三折的时候会带来很多乐趣。

GLE53,2021年梅赛德斯-AMG跑车,非常有趣,但我需要第一次模拟这种方式。不管你在路口的感受是什么——跑车——我们喜欢在这里的路演中称之为“coupe overs”——我们都一致认为,新款GLE53跑车比上一代GLE43跑车好看多了。这部分是因为老款GLE一开始没有考虑轿跑的设计,但新一代却考虑了。新coupe的车顶线条更时尚,比例更好,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好看。

奔驰只提供AMG形式的新GLE轿跑,而GLE53配备了不可或缺的泛美格栅,它有咄咄逼人的前保险杠,彩色轮拱,四边形排气喷嘴和一个小扰流板。我的GLE53测试车以1515美元的Designo钻石白涂装。看起来不错,但是不够特别,不能保证标价。

轿跑的动力系统与普通GLE53 SUV相同,因此与AMG的其他53款徽章车型相同。它配备了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电动增压器和EQ-Boost 48伏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提供额外的21马力和184磅-英尺。总输出功率为429马力,384磅英尺,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与该发动机的所有其他应用一样,GLE53中的I6流畅且反应灵敏。(奔驰报的0到60迈的时间是5.2秒,感觉很保守。)这款GLE53有一套1250美元的性能排气系统,声音适中,发出一些巨响。

虽然GLE53标配21英寸车轮,但其价格为2750美元,交错宽度为22s。前轮尺寸为285/40ZR22,后轮尺寸高达325/35ZR22。这些巨大的车轮包裹着横滨Advan Sport的夏季轮胎,赋予GLE53一种咄咄逼人的姿态,这既是该车最好的部分,也是最差的部分。让我解释一下。

你可能会从车轮尺寸上猜到,GLE53的驾驶可能会非常不稳定,尤其是在密歇根的烂路上,但在舒适模式下,空气悬架确实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甚至吸收了最糟糕的颠簸和坑洼。比公路驾驶更糟糕的是有轨电车在公路上行驶,尤其是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当我在直线行驶时,我要比平时做更多的转向校正,尽管启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转向辅助并不那么烦人。

但另一方面,坦白说,这款SUV在盘山路上有多优秀。宽阔的轮距和粘合层大大增加了抓地力,而GLE53却能始终在可变全轮驱动系统上站稳脚跟,并在车轴间分配扭矩。出弯的时候动力几乎马上就有了,快速换挡的时候可以启动九速变速箱。转弯时你可以带这么大的速度——比你预想的要快得多。

为了帮助减轻5300磅的重量,这款GLE53配备了价值2500美元的AMG高性能制动系统。GLE53的标准装备是15.8英寸的前转子,带2活塞卡钳,13.6英寸的后转子,带单活塞卡钳,但这种可选设置增加了6活塞前卡钳,并将后盘的尺寸增加了1英寸。低速行驶在小镇周围时,刹车非常不稳定,车轮上堆积了大量灰尘,但快速行驶时增加的制动力非常令人赞赏。

我通常强烈反对简单的全黑配色的内饰,尤其是在GLE Coupe这样的前瞻性汽车中,但这辆测试车至少有4800美元的独家纳帕皮革选项,有对比色缝线和160美元的灰色橡木装饰的哑光效果。看起来不错。GLE的一切都是高质量的。座椅很舒适,特别是具有按摩功能,这是2100美元的Energizing Comfort Plus套餐的一部分。轿跑车的倾斜车顶意味着你比标准的GLE SUV获得更少的货物空间,但不是那么多,后部仍然有很多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MBUX仍然是我最喜欢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GLE53有一些优秀的AMG专用显示器和设置。

这款GLE53配备了大量可选功能和套餐——车窗贴上确实有22项额外收费——有些是必须的,有些是轻浮愚蠢的,但我都喜欢。售价1950美元的驾驶辅助套件增加了有用的主动安全功能,如上述自适应巡航,而售价500美元的绝对必要的停车辅助套件增加了360度摄像系统,包括美丽的俯视图。

列表中最可笑的物品可能是350美元的Magic Vision Control和200美元的MBUX内饰助手。但我最喜欢的选择是180美元的加热和冷却杯架套装。这听起来毫无意义,但就像加热扶手一样(这恰好是这辆GLE53上单独的1050美元包装的一部分),一旦你使用它们,你就永远不会想要一辆没有它们的汽车。

一旦到了测试价,就很难对这个GLE53好了。虽然GLE53 Coupe的起价为77550美元(含运费),已经比普通GLE53高出4150美元,但最高也要10456。

4美元。诚然,它几乎有所有可能的选择,但是对于配备六缸发动机的中型SUV来说,这仍然是很多问题。再说一次,如果您想要一台V8,那么603马力的GLE63 Coupe在选件之前的起价为$ 117,050,甚至更贵,所以...

GLE53 Coupe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BMW X6 M50i和保时捷Cayenne S Coupe。X6 M50i具有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比GLE53的功率高出近100倍,但启动时的成本却比梅赛德斯奔驰高10倍,行驶性能也不佳。另一方面,Cayenne S比GLE53驾驶起来更锐利,外观也更好一些,但是保时捷的基本价格超过90,000美元,而且装备不如AMG出色。

GLE53是我目前使用的双门轿跑车垃圾的首选。它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全面的车辆,如果选择正确,价格也不算天文数字。当然,人们可能不理解您对时尚的跨界轿跑车的选择,但是至少您会笑到最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