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日产和优步在欧洲探索电动汽车合作伙伴关系

2022-04-22 12:16:15金爱玲
导读 优步可能会从雷诺 日产转向雷诺ZOE、日产LEAF和未来电动汽车。优步可能很快就会使用雷诺和日产的电动汽车来驱动其在欧洲的车队。在伦敦与日

优步可能会从雷诺/日产转向雷诺ZOE、日产LEAF和未来电动汽车。

优步可能很快就会使用雷诺和日产的电动汽车来驱动其在欧洲的车队。在伦敦与日产达成高达2,000 LEAF的初步协议后,三家合作伙伴宣布了一份更广泛的谅解备忘录(MoU)。

该计划旨在探索一种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包括英国、法国、荷兰和葡萄牙在内的多个市场为优步App上的合作伙伴司机提供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

随着优步宣布逐步成为零排放出行平台的计划,这可能是成千上万辆电动汽车的交易。到2025年,五年内,电动汽车将占欧洲七个首都(阿姆斯特丹、柏林、布鲁塞尔、里斯本、伦敦、马德里和巴黎)优步平台上行驶距离的50%。根据新闻稿,到2021年底,这些市场将占优步欧洲业务的80%左右。

到2020年底,英国的试点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展到法国,“目的是将该计划扩展到荷兰、葡萄牙和其他市场”。

优步App上的合作伙伴司机将可以使用雷诺ZOE和日产LEAF电动汽车(据我们所知,在有吸引力的条件下),“两家公司的新电动汽车将在未来推出”。

谅解备忘录的第三点是:“启动联合营销和教育计划,向优步合作伙伴的司机宣传电动汽车的好处和益处,并提供试驾,让他们体验汽车。”

雷诺ZOE似乎是优步App的完美选择,因为它是一款小巧智能的城市电动汽车。如果与优步的交易会产生大量额外需求,我们不会感到意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