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0年本田思域R型英国价格公告更新阵容

2022-04-22 01:00:12东锦航
导读 轻量级限量版车型已经售罄,但微妙的本田思域Type R Sport Line车型现已加入该系列。更新的本田思域Type R系列现已在英国上市

轻量级限量版车型已经售罄,但微妙的本田思域Type R Sport Line车型现已加入该系列。

更新的本田思域Type R系列现已在英国上市。该公司的2020款野生掀背车起价为32,820英镑,而功能更强的Type R GT起价为34,820英镑。

在其他地方,更精致更柔和的新进入者——思域R系列——思域Type R Sport Line——的售价也是34820。

本田证实,新的和更轻的思域R型限量版现已在英国售罄。全球限量生产100辆,仅20辆样车分销到英国市场,每辆售价39995英镑。

本田通过一系列外观和机械升级,在2020年更新了标准思域TypeR。样式修改是保守的,可以扩展到新的Type R独家Boost蓝色漆面,更干净的一对雾灯和更大的散热器格栅,本田表示这些可以提供更好的发动机冷却效果。在内部,买家将获得一个新的Alcantara装饰方向盘和水滴形齿轮旋钮,配备了一个新的短程换挡杆。

改款底盘意义重大。2020款思域Type R配备了更新的减震器、更坚硬的后副车架衬套、经过调整的前悬架几何结构和带有新制动片的全新两件式制动盘,这两者都旨在减少制动衰减并提高制动性能。

发动机的统计数据与之前的型号相同。这意味着2.0升涡轮增压装置的功率为316bhp和400Nm,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将其功率传输到前轮。不过这次本田给思域Type R配备了声音增强系统,通过扬声器将发动机噪音传到驾驶室。

本田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套件现已成为思域Type R系列的标准配置,在现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盲点监测系统和后交叉交通预警、前碰撞预警、主动安全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最后,在技术方面,本田推出了新的数据记录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这款名为LogR的应用程序允许车主记录性能功能,如重力、速度、油温和水温,以及单圈时间,并提供加速和制动数据。

本田也回答了一些圈子里的批评,随着新的Sport Line车型的出现,思域Type R的风格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有些霸道。最重要的变化是在尾部,巨大的尾部被一个微妙的扰流板取代。保险杠门槛下边缘周围的红色条带现在是深灰色的,与19英寸的合金轮毂相匹配。在里面,通常的红色座椅被带有对比红色缝线的黑色物品所取代。

Sport Line的车不仅看起来更精致,而且会更精致。本田在后备箱下方和尾门处增加了额外的隔音效果,同时地毯比其他版本更厚。Line的车轮被米其林Pilot Sport 4 S轮胎包裹,更厚更软的侧壁应该会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现已销售一空的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是日本品牌旗舰性能掀背车的最快版本。和雷诺梅甘娜Trophy R一样,不是通过增加功率而是通过减轻重量来提高性能。

它失去了标准车的空调和信息娱乐系统,声音也因车顶内衬、后舱盖、前保险杠和仪表盘而降低。结合全新的20英寸锻造BBS轮毂(每个角节省2.5kg),限量版diet比R GT减重47kg。

思域的自适应减震器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以利用限量版减轻的簧下重量和怀旧的米其林Pilot Sport 2轮胎。升级并没有影响Type R的0-62mph速度,而本田声称是5.7秒。

在外观上,限量版与其他思域车型的明显区别在于明亮的阳光黄色漆面,这与第一批思域和Integra Type R车型相同。它配有黑色车顶、后视镜和中央发动机罩通风口。每个型号在变速杆后面都有一个编号的铭牌,以标记其在制造系列中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