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老派的雪佛兰激光碟片纯粹是80年代的怀旧

2022-04-22 00:46:59劳发爽
导读 DVD之前有激光唱片,蓝光之前有,MP3之前有,CD之前有。Laserdisc媒体格式于1978年首次发布,提供了高质量的视频,并为未来的媒体CD格式奠

DVD之前有激光唱片,蓝光之前有,MP3之前有,CD之前有。Laserdisc媒体格式于1978年首次发布,提供了高质量的视频,并为未来的媒体CD格式奠定了基础。激光光盘看起来有点像CD,有反射表面和扁平的圆形,但相比之下它们也非常大,标准直径为12英寸。虽然这种格式的采用时间相对较短,但它在家庭影院极客以及全国各地的雪佛兰经销商中确实很受欢迎,用于促销和销售培训。

看这些旧的雪佛兰激光视盘录像是对过去的真正震撼。它们不仅提供了大量领结品牌老派阵容的图像和剪辑,还很好地概述了是什么让这些车辆特别有趣。

雪佛兰将在大型“学习中心”的经销商中使用这些视频,该中心配备了一台电视来显示视频,而激光视盘播放器则放在屏幕的底部。一些光盘用于帮助员工进行培训,提供所有重要信息的摘要和对销售团队的重要帮助。同时,将向客户展示视频,帮助他们准确控制每辆车必须提供的内容。

如今,感兴趣的雪佛兰粉丝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这些老式的视频,以修改80年代后的生活。此外,坚定的收藏家可以寻找激光唱片的原版,并购买激光唱片播放器在其家庭影院中欣赏,为有识之士提供一些额外的复古酷点——并用“超大号”CD吓唬所有不知名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