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劳斯莱斯Ghost VS宾利飞驰与奔驰-迈巴赫S650:华丽对决

2022-04-21 21:08:47陆婕娜
导读 让我们看看这些豪华轿车是如何堆积起来的。有豪车和豪华轿车。当然,后者指的是华丽的四门车,比如周二亮相的劳斯莱斯新车型Ghost。当然,

让我们看看这些豪华轿车是如何堆积起来的。

有豪车和豪华轿车。当然,后者指的是华丽的四门车,比如周二亮相的劳斯莱斯新车型Ghost。当然,这不是唯一的游戏。虽然New Ghost看起来不错,但它也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竞争对手。

那么,让我们看看第二代劳斯莱斯的最畅销汽车如何与其他12缸超豪华竞争对手宾利飞驰和奔驰迈巴赫S650竞争。我们会对比平时的规格,同时也会仔细研究让每个特别的地方变得如此可爱的细节。

这是三个完整的四门。大男孩,伙计们。劳斯莱斯将很快推出轴距越来越长的Ghost版本,以防你莫名其妙地认为标准版太微不足道。

基本型ghost与Bentley和Maibakh大小相近,虽然从长远来看是三者中最轻的。劳斯莱斯是整个最长的车,虽然迈巴赫的车轴间距是最大的,而“超速”似乎介于两者之间。

汽车的客舱大小也差不多。有趣的是,迈巴赫是唯一一款前排腿部空间大于后排的车,而宾利在这里已经超越了劳斯莱斯。然而,就整体货运能力而言,“飞刺”遭受了损失——与Ghost和S650相比,减少了约3立方英尺。

这三款车都配备了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其中并没有什么笨拙之处。当然,强大的动力伴随着巨大的消耗。从下表可以看出,这些车并不是我们所说的高效动力。

这里最有意思的一点是,虽然动力相当,但在0到60迈的速度下,“飞奔”几乎快了整整一秒。其实Maibakh S650是这一组中最轻的车,扭矩738磅-英尺,但与Ghost的4.6秒加速时间相匹配。它也是唯一一款提供后轮驱动而不是全轮驱动的汽车。

同样,在这种汽车中,动力和加速度是相对的,其目标是提供平稳的道路行为。我们还不能和Ghost对话,但它的新悬挂技术应该会使它在所有道路上都有光滑的黄油味道,这无疑使飞行

三辆车都提供了极其豪华的住宿环境,后排有两人的行政座椅。加热,制冷,按摩座椅全在手,后座娱乐系统,冰箱(你必须保持Veuve低温),遮阳帘等等。宾利和劳斯莱斯在手工打造的豪华客舱和精致的装饰中享受着绝对的奢华。但Maibakh在这个部门几乎不是一个傻瓜——你几乎不能抱怨这里提供的先进设备。

就信息娱乐技术而言,宾利和迈巴赫的竞争程度差不多。前者使用了宾利皮肤版的优秀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而后者使用了奔驰的老COMAND软件。尽管如此,这两个比Ghost中基于宝马iDrive 6的旧技术要好,它甚至不提供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

不缺驾驶辅助功能。三款车都提供了一整套好东西。然而,Ghost因其耐用的星光顶篷而获得加分,这是世界上最酷的客舱照明之一。它将夜空带入车内,车主可以定义自己的个性化天空视野。Ghost新的夜光仪表盘是另一个特别的亮点,这也使它与众不同。

这些不是廉价汽车,也不应该提供豪华和动力。奔驰-迈巴赫S650是最便宜的,或者也许我应该说是最便宜的,才20万美元。宾利的起步价比它高出约1万美元,而Ghost的起步价高达33.25万美元。

此外,这些起始价格对于汽车的目标客户来说并不是不合理的,它们只是一个开始。尤其是宾利和劳斯莱斯,在选项和个性化选项方面没有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