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ProMaster van将在2021年获得大量新的安全技术

2022-04-21 21:04:15满春莉
导读 它仍然是一个无名的带轮子的大箱子,但现在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安全。如果你不经营小型企业,或者不是某一类型的车队经理,那么你可能不会想

它仍然是一个无名的带轮子的大箱子,但现在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安全。

如果你不经营小型企业,或者不是某一类型的车队经理,那么你可能不会想到Ram ProMaster van。我的意思是,当然,你可能会看到一个人在开车,心想:“嘿,这是一辆看起来很奇怪的货车”,但否则,它很可能是看不见的,也是你的想法。

另一方面,如果你是一个小企业主或车队经理,那么你可能会很高兴看到ProMaster在2021年获得了一些有意义的更新。它没有得到Hellcat或其他任何东西的待遇,但它得到了很多新的安全设备,尽管大多数都是可选功能。

CrossAssist是标准安全的重要补充。如果你尝试过在有风的日子里驾驶像棚车或短跑运动员这样的东西,它会很受欢迎。基本上,这将有助于你走直线。

其他可选的安全设备包括带后交叉路径检测的盲点监测、带紧急制动辅助的前向碰撞警告和环境/门控灯。它不完全是特斯拉自动驾驶仪或凯迪拉克超级巡航,但它们都在工作车辆上运行良好。

可选的9.2英寸后视液晶屏也很漂亮,可以代替标配的镜子。当后部货物负载使后视镜不透气时,这尤其有用。

和以前一样,PROMASTER是一款前轮驱动和久负盛名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具有各种车身风格,包括底盘驾驶室,1500,2500和3500变种,具有高低车顶,切换镜头和有窗货车,可产生280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唯一提供的是六速自动变速器,尽管很高兴看到FCA在这里转向八速,以帮助降低油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