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乘坐这种开创性的电动水翼艇

2022-04-21 12:11:12吕娟邦
导读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在穿越大量的小岛之前,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去做。几个月前,我们吸引了您对Candela Seven的关注,这是世界上第一艘100%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在穿越大量的小岛之前,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去做。

几个月前,我们吸引了您对Candela Seven的关注,这是世界上第一艘100%电动水翼船。现在,让我们向YouTube频道团队SUBTECH表示感谢。我们有一个有趣的视频分享。

视频里有六次摩托艇世界冠军埃里克斯塔克。他带我们参观了瑞典斯德哥尔摩的Candeira工厂,在那里我们可以了解更多关于电动水翼艇及其开发方法的知识。这些有趣的细节直接来自Candel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stav Hasselskog。

游览结束后,我们将与斯塔克在斯德哥尔摩群岛的数千个小岛上进行测试。根据SUBTECH团队的说法,没有其他电动船可以在这么远的区域航行。

Candseven的身体不接触水,这意味着乘坐非常平稳。船在水面上滑行,而不是随着波浪反弹,它的水翼在水下保持接触以推动它。箔片可以伸展到5英尺的深度或收缩到2英尺5英寸的深度。因为可以在浅水中行驶,所以应用广泛。

坎德拉有一个55kW的电机和一个40kWh的电池组。六人超轻型超轻型飞船的速度可以达到30节(约35英里/小时),充电后可以行驶近60英里。哈塞尔说,它的设计使它特别节能。与传统滑行舟相比,它需要的能量要少75%左右。

可悲的是,坎德拉7号的价格将超过20万美元,今年几乎被抢购一空。到目前为止,只交付了16架飞机,这已经是2021年的等待名单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