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宝马跑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看起来像史诗般的蓝色

2022-04-21 00:30:28毛彦真
导读 在新4系和M4的开发过程中,我们多次跳上了扑鼻格栅的潮流。但是,我们也总是知道,它们最终会看起来像配备了正确设备的壮观机器。M4非常适

在新4系和M4的开发过程中,我们多次跳上了扑鼻格栅的潮流。但是,我们也总是知道,它们最终会看起来像配备了正确设备的壮观机器。

M4非常适合YouTube电子音乐混音。我们都知道这种类型Bimmer昏暗的夜景,大量的烟雾,也许是莫斯科的一些非法驾驶和无聊的辣妹场景。关键是全新的2021 M4是完美的选择。

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标题了:“2021年最佳贝斯助推宝马驾驶/漂移音乐组”。和其他所有M车一样,你需要花很多钱去买一个很酷的卫生间。原型车配备了高性能的刹车片,带有黄金卡钳和碳陶瓷盘,以及特殊的缎面表面,锻造合金车轮和黑色装饰。

我们认为这是M4竞赛,或者更可能是第一届。宝马出来的时候,就有了它特有的内饰。或者现在是M2跑车。

不管是哪种方式,尽管批评家不得不说,但宝马必须赞美宝马疯狂的前端设计并坚持下去。巨型格栅实际上可以与sh很厚的跑车配合使用,它喜欢在旅行的地方吸烟,但2021 M4的性格可能略有不同。

你可能听说过,动力系统略有不同。是的,双涡轮增压3升发动机仍然存在,提供前所未有的动力。但是变速箱很棒,可以加xDrive来处理所有的扭矩。你应该可以在烟火表演的时候关掉它,但是在其余的时间里,它可以确保你赢得飙车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