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直销 非经销商销售3360大众采用代理销售模式

2022-04-20 23:09:17卫淑顺
导读 价格会保持不变,无论买家选择哪个渠道,经销商总是会降价。满足电动汽车并不是特斯拉对汽车世界的唯一贡献。其直销模式也让传统汽车制造商

价格会保持不变,无论买家选择哪个渠道,经销商总是会降价。

满足电动汽车并不是特斯拉对汽车世界的唯一贡献。其直销模式也让传统汽车制造商scratch嗤之以鼻。Polestar是沃尔沃/吉利的创意。表面上看起来很直,但它依赖经销商进行交付,这仍然使他们成为任何销售的核心。虽然实现了电动模式,但大众宣布了混合动力销售模式,这种模式被称为经销商模式。

我们必须通过于尔根斯塔克曼了解这一点。他是董事会成员,说公司搞砸了(很久了),他应该已经失去了大众汽车销售总监的职位。在LinkedIn上(他在那里发布了关于新销售结构的文字),他的工作描述仍然是一样的。

回到经销商模型,它确定经销商将从大众汽车的任何销售中获利。他们将作为当地买家的联系人。但销售协议不会和Polestar这样的经销商达成协议:会直接和大众达成协议。

无论你决定买一辆电动大众汽车,价格都是一样的。指示,经销商可以转售汽车给客户,而不从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所以根据用车需求,不会有优惠或者更高的价格。

客户也可以选择在网上搜索,找到他们想要的关于车辆的所有信息,试驾车辆,然后在经销商处购买。反之亦然。大众称之为全渠道,意思是两个渠道(线上渠道和经销商)都能得到相同的结果。

如果客户在网上购买ID.3,他必须选择一个经销商来处理交易。那个经销商就是拿服务佣金的人,也包括送货。虽然Stackmann没有提到这一点,但我们认为人们将能够在家里收到汽车,因为特斯拉买家可能会选择。

在第一阶段,代理模式只适用于德国和奥地利,所有经销商都同意新的销售制度。Stackmann补充道,大众为此开发了两款软件:Thunder和NADIN。

如果这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将看到代理模式蔓延到其他国家的经销商。更重要的是,这种混合销售系统可以为大众汽车提供在不改变法律的情况下在任何地方销售其汽车的优势。特斯拉选择德克萨斯州作为Cyber Trucks的总部的原因之一是它不能在那里销售。

Stackman声称代理模式并不新鲜,在车队业务中已经使用了很多年。不同的是,你不必是一家大公司或大量的汽车,直接从大众汽车购买。谢谢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