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现代伊兰特N推出了一款201马力的运动轿车

2022-04-20 22:22:42柏茂刚
导读 说到伊兰特,很难从一个韩国车厂的廉价车来表达你的感受。然而,现代汽车在2021年重新设计了其轿车经济型轿车。车手们也不会被遗忘,这也是

说到伊兰特,很难从一个韩国车厂的廉价车来表达你的感受。然而,现代汽车在2021年重新设计了其轿车经济型轿车。车手们也不会被遗忘,这也是N-line以201马力和195磅英尺登场的地方。

这些输出数据来自一台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现代汽车喜欢称之为T-GDi。然而,实力本身并不是全部。在皮肤下,伊兰特N系列有“多项机械改进”,比如更硬的悬挂,可以提高抓地性能。它还包括一个多连杆后端,一个更大的前制动盘和一个18英寸的双色调合金轮毂。这辆跑车

提供六速手动或七速DCT和换挡拨片,并可提供N挡专用加厚座椅、方向盘打孔真皮和金属辐条、合金踏板和箭形气帘,增加交易感。较低的面板,和更积极的级联格栅。

轮舱上的亮黑色装饰条增加了N线的视觉效果,在侧裙和后视镜上也发现了同样的表面效果。在背面,集成扰流板补充了厚脸皮扩散和两个排气管。

但是,请你一刻也不要相信这个人只是在雕角。现代汽车作为日常驾驶员,有义务提供无线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等功能,无钥匙进入和停止/启动功能,以及一系列安全功能,如正面防撞技术。

那些觉得伊兰特太小不适合日常驾驶的人,不用担心,因为索纳塔Line N计划在2021年底推出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不太关心运动的人来说,在韩国及后续市场“伊兰特混动即将上市”。

混合动力系统以1.6升GDI非涡轮发动机为中心,以阿特金森循环运行,提高效率。它配备了32千瓦的电机和1.32千瓦时的电池。现代汽车估计联合循环的总功率“超过50英里/加仑”,总功率为139马力,扭矩为195磅-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