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变种看起来完全符合预期的新谍照

2022-04-20 21:35:17成心健
导读 它几乎可以生产了。任何新的大众高尔夫的设计都不足为奇——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通常采用其全球畅销书中的传统方法,可以肯定地说

它几乎可以生产了。

任何新的大众高尔夫的设计都不足为奇——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通常采用其全球畅销书中的传统方法,可以肯定地说,即将推出的高尔夫变种不会有任何变化。一批新谍照证实,该车距离正式亮相还有将近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这些原型车已经在德国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几乎没有任何伪装。显然前端不是一个真正的秘密,因为它将与高尔夫8掀背车相同。在背面,胶带覆盖了部分尾灯,但其他所有组件似乎都处于最终生产状态。

虽然变异高尔夫不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但它是大众汽车欧洲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尽管SUV和跨界车热潮高涨,但旧世界仍然向往实用的旅行车,新高尔夫变种将作为福特福克斯、斯柯达明锐、西亚特Leon、标致308和其他旅行车的直接竞争对手。

变体高尔夫应该与高尔夫掀背车共享其发动机范围,这意味着将提供多种汽油,柴油和电动动力系统。目前没有新高尔夫R变体和另一款高尔夫GTD变体的消息,但我们希望这两款性能变体将在该车型生命周期的某个时间点加入阵容。

但是,对于货车来说,更重要的是载货空间。鉴于新版高尔夫的靴子与其前身的380升(13.4立方英尺)靴子完全相同,如果新版高尔夫Variant继续使用与之前大致相同的605升(21.3立方英尺),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希望未来几个月正式出道。也许明年,坚固的Alltrack将加入高尔夫变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