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能否在越野赛中击败福特GT超跑?

2022-04-20 15:07:06郝伯琰
导读 Autocross支持敏捷,降低功耗,所以Model 3在这里其实还是有机会的。如果你同时看福特GT和特斯拉Model 3,两者的差别不可能太小。一

Autocross支持敏捷,降低功耗,所以Model 3在这里其实还是有机会的。

如果你同时看福特GT和特斯拉Model 3,两者的差别不可能太小。一款是低矮轻便的超跑,采用V6发动机,强制送风驱动后轮,另一款是紧凑型家用车,性能上依靠电子设备发挥作用。

赛道上,特斯拉未必比福特有更快的机会,但更紧凑扭曲的自动跨界赛道呢?好吧,DragTimes发布的这段视频将回答这个还没有真正被问过的问题,虽然一旦我们看到两辆车并肩作战,我们只需要知道结果。

显然,要想和强大的GT超跑竞争,特斯拉Model 3一定是最灵巧的一款,性能版,可以在短短3秒内冲刺到60辆(比福特慢十分之几)。

GT的最佳运行时间是52.8秒,而Model 3的最佳运行时间是53.2秒,所以最后并没有太多,特别是因为这显然是一条非典型的自动穿越赛道。在这种情况下,绝对速度对这条赛道的影响比平时更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