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以内口碑最好的SUV更受欢迎

2022-04-20 15:01:37柏峰子
导读 一辆车的口碑会直接影响它的销量。当一款车口碑好的时候,它的销量也会比较高。所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首先要知道这个车的口碑怎么样。口

一辆车的口碑会直接影响它的销量。当一款车口碑好的时候,它的销量也会比较高。所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首先要知道这个车的口碑怎么样。口碑好证明很多人爱,所以这款车的质量是可以保证的。那么20万以内最好的SUV有哪些呢?

本田V型

售价:16.98-24.98万。

其实一辆车的口碑从销量就能看出来,本田CR-V是20万左右口碑比较好的车之一。其销量非常好,也占据了7月销量榜前五的位置。这款车配备了全景天窗,这也是让很多人心动的地方,同时也具备了日系车燃油经济性高的特点。

大众途观L

售价:19.98-23.78万。

大众途观L虽然销量不如途观,但是这款车的性能也很不错,曾经被评为20万大空间suv,证明这款车口碑非常好,在配置和空间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综合实力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优秀的。

日产X-Trail

售价:17.98-26.88万。

其实一直以来,日产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都很好,口碑也很好,因为很多人选择购买日系车是因为省油和颜值。日产琦君是一款紧凑型车,但空间很大,总体口碑也很好。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机型。

大众图悦

售价:16.98-22.98万。

途悦是大众品牌中的一款新车。上市时间不长,但在车市上一直以小型车著称,因为整体外观更像小型车。这款车的外观非常硬朗粗犷,各种配置也非常齐全,在车市的口碑也非常好。

这几款车的价格都在20万左右,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况且在车市上,口碑很好,值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