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骄傲的雪佛兰卡车的传统

2022-04-20 14:25:27林江榕
导读 雪佛兰的履历上附着的车辆数不胜数,算得上是“标志性”的,但说到车辆自尊,雪佛兰卡车阵容却因其车迷的热情与奉献而脱颖而出。现在,领结

雪佛兰的履历上附着的车辆数不胜数,算得上是“标志性”的,但说到车辆自尊,雪佛兰卡车阵容却因其车迷的热情与奉献而脱颖而出。现在,领结品牌将在下面的短视频中介绍其引以为傲的卡车传统。

这段视频时长2分37秒,不仅贯穿了雪佛兰卡车阵容的历史,也贯穿了今天的局面。该视频是雪佛兰为期一周的虚拟车展的一部分。之前的装置包括观看1914年的雪佛兰H4宝贝大轿车,该车简要介绍了雪佛兰的历史和该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设计。

视频以大量快速快照开始,详细描述了过去的各种雪佛兰卡车型号,包括从Stepside车身风格到全箱体风格的演变,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可用的货舱和功能。

视频还快速看了一下雪佛兰Avalanche,它结合了SUV和皮卡的优点,创造了自己独特的车辆。

的确,雪佛兰Suburban和雪佛兰Tahoe也算是雪佛兰卡车传统的一个分支。这两个铭牌最近获得了2021车型年的新一代产品,而Suburban是汽车历史上运行时间最长、连续使用铭牌的车型。新的2021车型年代表了Suburban的第12代车型。在这款车型的整个历史中,有无数的角色,从家庭面包车到贵宾接送到军事应用。

由于雪佛兰卡车系列具有如此多的多功能性,该品牌可以提供补充技术来进一步提高实用性,如最新的牵引摄像头功能。

但是,当然,也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地方,如科罗拉多ZR2越野赛,它为爱好者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真实世界证明的功能,供他们享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