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雪佛兰科迈罗野生樱桃包装泄漏

2022-04-19 23:58:04师晨浩
导读 2021年,雪佛兰科迈罗的新包装浮出水面,互联网上泄露的图像显示了2021年卡玛洛野樱桃包装。特殊包装的主要特点是一种新的颜色,叫做“野樱

2021年,雪佛兰科迈罗的新包装浮出水面,互联网上泄露的图像显示了2021年卡玛洛野樱桃包装。特殊包装的主要特点是一种新的颜色,叫做“野樱桃色”。颜色看起来很暗,很有光泽的红色。

该报告指出,将有两个野樱桃设计套件,包括野樱桃设计套件1和野樱桃设计套件2。第一个设计套件包括黑色金属哈希条纹,20英寸五辐分叉抛光轮毂,黑色星形中心和带有Camaro标志的高级地毯地垫。

该套件具有所有这些内容,以及车内的黑色麂皮护膝,燃油加注口门的可见碳纤维内衬,碳金属地板效果和中央条纹。图中的车好像是野樱桃设计套件2。这些设计套件将在轿跑车和敞篷卡玛洛模型。

除了LS coupe和ZL1 coupe和convertible,design kit 1可以用于所有其他装饰级别。套件2提供2LT、3LT和2SS装饰等级。野樱桃漆是2021年唯一的新颜色,其他八种色调从去年开始延续。新的颜色可以在设计包之外买到,但是你需要额外付费。

包包的设计无疑是吸引人的,尤其是在地面效果和中央条纹方面。包装不能提供额外的性能;这只是一个油漆和贴纸包。据悉,到2021年,将停止使用石榴石红着色剂和拉伸绿两种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