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南美安第斯山脉推出安吉星

2022-04-19 23:09:19谢子策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在南美洲的安第斯地区推出了OnStar品牌及其相应的客户帮助服务,该地区由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玻利维亚和智利组成。

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在南美洲的安第斯地区推出了OnStar品牌及其相应的客户帮助服务,该地区由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玻利维亚和智利组成。该公司宣布,其在安全、保护和移动性方面得到认可的连接系统已在哥伦比亚市场上市,并将逐步引入该地理区域的其他国家。

虽然安吉星已经有24年的历史,几乎已经扩展到世界上的每个地区,但它第一次来到南美洲。该公司提供了另一个类似的平台ChevyStar,因为雪佛兰是该地区唯一出售的通用品牌。因此,该公司终止了ChevyStar,将其在所有市场的车载信息服务统一在OnStar名下。

OnStar硬件用其标志性的蓝色按钮取代了以前系统中黄色的雪佛兰标志按钮,从而提供了更高级别的连接和高级支持服务。例如,当事故发生时,OnStar可以通过车辆的传感器检测到碰撞,并向专业顾问团队发出自动警报,他们将联系紧急服务寻求帮助。

“与其他援助服务不同,这些服务的优势在于连通性和自动碰撞响应,这使得一群遵循当地应急实体协议的人能够在发生事故时立即做出反应,以提供援助和拯救生命”,通用汽车南美地区互联服务市场经理Juan David Arias在一份声明中说。

安吉星技术平台还通过Wi-Fi热点服务实现了全新的连接体验,该服务已经集成到最新一代雪佛兰的架构中。这项服务在南美是前所未有的,为通用汽车提供了超越竞争对手的巨大竞争优势,可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连接需求。

安吉星和雪佛兰的新网络服务是在订阅的基础上运行的,并提供适合每个司机偏好的计划。目前在南美安第斯山脉兼容OnStar的雪佛兰汽车有Traverse、Blazer和Onix。此外,该服务与MyChevrolet应用程序兼容,可远程管理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