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这辆被特斯拉Model 3性能吹响的雅马哈RS6摩托车

2022-04-19 21:13:41柴弘彬
导读 即使是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摩托车也比不上Model 3。雅马哈RS6摩托车在支架上达到特斯拉Model 3性能。你会以为摩托车会在这场飙车比赛

即使是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摩托车也比不上Model 3。

雅马哈RS6摩托车在支架上达到特斯拉Model 3性能。你会以为摩托车会在这场飙车比赛中一马当先,但事实上,特斯拉轻松获胜。

现在,我们看到了Model 3性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最近又击落了克尔维特)C8,碾压了机械增压的福特野马,击败了大切诺基Trackhaw k K,直逼1200马力的日产GT-R。

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Model 3的性能能和雅马哈RS6这样的运动摩托车抗衡,所以我们对这个比赛的结果感到惊讶。如果你还记得,Model 3真的被哈雷戴维森Livewire电动摩托车打败了,那么我们可以肯定RS6也会打败它。并没有。

可惜我们不知道视频中看到的运动摩托的具体年份,所以也不确定它的规格。我们要做的唯一信息就是这段简短的视频描述:

我的Model 3性能和雅马哈R6跑车。

去维基百科找一些关于RS6的信息,然后:

YZF-R6于1999年推出,是YZF-R1超级摩托车的超级运动版,与更具街头水准的YZF600R运动自行车一起推出(后者继续与R6一同销售)。该摩托车采用了雅马哈全新的发动机设计,在静止状态下可以产生超过108马力(81千瓦)的功率。R6是世界上第一辆600 cc四冲程摩托车,其储备功率超过100马力(75千瓦)。

2006年,雅马哈宣传R6的红线是17500转。这比之前的R6车型高2,000 rpm,是2006年生产的四冲程摩托车发动机中最高的转速表红线。

这一切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规格是什么?我们在下面列出了RS6的各种版本(取决于车型年),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些数字很疯狂:

表演

0至60英里/小时2.8至3.35秒

14英里

10.97 @ 201.46公里/小时(125.18英里/小时)

10.97 @ 204.56公里/小时(127.11英里/小时)

0.80秒@ 206.49公里/小时(128.31英里/小时)

0.67秒(210.49公里/小时)

全速

253-257公里/小时(157-160英里/小时)

253公里/小时(157英里/小时)

260公里/小时(160英里/小时)

有了这样的数据,你会认为这辆车会赢。但是Model 3是超级容易下线的,并且提供一致的时间,而运动摩托需要很大的技巧才能下线,快速脱衣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