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成为欧洲首款全电动旅行车

2022-04-19 21:08:38唐良韵
导读 它在英国仅作为MG 5销售,其WLTP续航里程预计为214英里 344公里。目前几乎没有可用的电池电动面包车,都在中国,但会进入欧洲,这将是一

它在英国仅作为MG 5销售,其WLTP续航里程预计为214英里/344公里。

目前几乎没有可用的电池电动面包车,都在中国,但会进入欧洲,这将是一个完全独特的命题。荣威Ei5将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在英国作为MG 5销售,它将成为该品牌的第二款电动产品,与ZS EV保持同步。

在尺寸方面,Ei5与福特福克斯旅行车的尺寸大致相同,尽管整体略短。如果它最终在英国销售,规格与中国销售的相同,那么它将获得52.5千瓦时的电池组,这对WLTP的最大续航里程214英里/344公里非常有利。

据Autocar报道,英国版Ei5可能拥有更强大的电机,功率为141马力,而中国版Ei5的功率为114马力。最大速度可以保持在相同的93英里/小时/150公里/小时。

价格也会比国内的Ei 5高很多,800元里130人民币(约合1.5万/1.87万美元)。消息人士估计,在英国,它的售价可能接近25495英镑(33280美元),这将是它的价格,加上当地政府的拨款和激励措施。

MG 5加入该系列后,将增加另一款车型,尽管这是一辆PHEV,而不是一辆完整的EV-它被称为MG eHS,它有一个16.6 kWh的电池组,到NEDC的全电距离为47英里(76公里),相对较快的冲刺时间为100 km/h/62 mph(5.8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