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电动SUV 2020年亮相

2022-04-19 12:43:30卫辉博
导读 通用汽车已经向我们承诺,它不会向我们提供一个版本,而是两个版本的GMC悍马EV。现在它为了从设计中有所收获,已经放弃了一些低俗的暗示。

通用汽车已经向我们承诺,它不会向我们提供一个版本,而是两个版本的GMC悍马EV。现在它为了从设计中有所收获,已经放弃了一些低俗的暗示。尽管有众所周知的悍马EV(全电传动系统重启的标志性名称),但直到本月,通用汽车才确认还将生产悍马EV SUV版本。

这是通用汽车在其Ultium旗下大力推广电动汽车的一部分。Ultium既是平台,也是电池技术。通用汽车建议我们在一些车型上可以看到超过400英里的续航里程,马力和扭矩都不缺。

在GMC的保护下,将会有两款悍马EV变型。一方面是悍马(Hummer)EV皮卡,汽车制造商称这款车将有1000马力,可以在三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将有一个可移动的车顶和两个新型号,肾上腺素和螃蟹。他们可能专注于最大性能和越野能力。

另一个最近确认的版本将是悍马EV SUV。那会和皮卡风格一样,至少到你过了后门。届时,它将拥有一个封闭的货物区,而不是皮卡车的车厢。

GMC表示,皮卡将率先到货,预计2021年秋季开始销售。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这款卡车的全面亮相。至于SUV,其发布细节尚未确定。GMC表示“生产时间和产品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考虑到对多功能车的持续需求,将品牌分为两种似乎是明智的。这是Rivian计划,一个我们已经看到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它有自己的R1T皮卡和R1S SUV。与悍马EV duet一样,这两款电动汽车共享相同的基础平台,但具有不同的车身类型,以适应不同的驾驶员和用例。

该汽车制造商本周早些时候宣布,预计Rivian的R1T将于2021年6月开始交付。R1S将在此之后两个月(即2021年8月)开始。

当然,通用的好处是可以成为更知名的品牌——悍马品牌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品牌。尽管如此,汽车制造商仍然需要确认许多细节,尤其是价格。我们应该会在2020年秋天听到所有的消息,那时悍马EV将首次全面亮相,预售终于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